03 September 2011

小小更新

打从几时开始有点懒惰更新了。。是没有新鲜事了,还是太忙了?没有很忙啊。。忙着努力做一只猪。。。很老实的说,四个月的假期,我荒废了。。大家都很努力的打工。。我却很努力的做一只猪。。如果要为自己辩护的话,是有理由的。。最重要的原因是其实我的四个月假期很“不稳定”,不是每一天都能得空去打工。。哪个老板会请一个假期不定的员工。。等下做两个星期,等下做三个星期。。就这样,断断续续的,我没有了黄金四个月的打工赚钱的机会。。大家可能会问,赚钱那么重要吗?是的,很重要!当你的income是zero,但是你的outcome是+ve,那么你的balance就是income - outcome等于-ve!!所以赚钱是相当的重要。。。当然,当你选择了加入一个团体,就要牺牲一些东西,值不值得?那就要看自己的心态。。而心态会因环境,事情而渐渐的有所改变。。不要怀疑,是千真万确的!以前不觉得参加什么马大灯笼节有什么特别的感情,但是,当日子久了,就不一样了。。同样的逻辑也用在我现在的情况。。三个月前我很不甘愿,要牺牲假期。。三个月后,觉得应该会物有所值吧?只是还看不见?好。。我会等待的。。。
现在担心的是,一个月后,cc t-shirt 不懂能不能出来。。。希望我又能赶在他们毕业典礼前,把衣服“生”出来。。。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东西昨晚突然浮现在我脑海中。。怕怕。。。之前忽略的,日期接近了,就会浮现了。。大家都叫我别乱想。。但是很多事情又不由得你不去想。。啊~!!!很想发泄。。。!真的很想发泄!!也很想顺顺利利,安安静静的过完我这两年的大学生活。。然后步入一个更挑战性的阶段。。暂时结束我的读书生涯。。展开另一门学问。。。hm。。。好遥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