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11

那份爱~

事隔上一次的部落格,已经将近一个月了。。好像都在写月记。。

如果说,提早一个月庆生,是否太早?但是,我却很感动。。或许很多人会认为,生日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对呀。。真的没有什么。。但是,从小就有庆生这个习惯,就很难改了。。还记得十三岁那一年,没有家人记得我的生日。。哭了一个晚上。。不想提起那经过。。星期五晚上,妈妈提出要和我提早庆祝我21岁的生日。。那时真的很开心,因为我妈妈记得我21岁生日,还有想过要帮我庆祝。。事关妈妈下个月没有空,所以提早了。。但是,还是很窝心。。或许,有人会问,妈妈怎么可能忘了自己孩子的生日?但是,自从十三岁那一年,每次当我生日即将来临,还是有不安的感觉。就怕家人忘记我的生日。。虽然没有特别的生日蛋糕,特别的锁匙礼物代表21岁,但是妈妈的心意我真的有感受到。。那份母爱。。。妈。。谢谢你。。。或许我们没有好像其他母女一样谈心事,聊天大笑。。但是,妈。。我爱你。。

除了我那大家庭,还有一个人非常的疼我。。。虽然一直抱怨他不好,一直欺负我,但是,当我需要他时,他会二话不说的陪在我身边。。往往抱住你时,都会偷偷想“没有你怎么办?” 有人说,女生不能让男生知道你有多爱他,因为这样他会得逞。。但是,他不一样。。不说他就不知道。。因为怕他感受不到。。怕他会错意。。所以,我们什么都讲。。这是我们的相处之道?或许吧。。只希望我不会吓跑他。。我也开始觉得,原来两个人只要在一起,做什么事情都会觉得开心的。。甚至是一些我之前很少做,不会做的事-看足球。。除了世杯,我看我就没有看足球了。。今晚,误打误撞一起看足球,听着他说这个球员怎样成名,那个球员怎样威风,一起看着进攻的那一刻。。是很幸福的。。。谢谢你。。给我一份无私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