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10

开始?继续?

这是我新的部落格,之前有一个,没怎样活跃的一个,开多一个新的来继续,或许可以带给我不同的感觉吧?
最近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无论是自己,身边的朋友,社会还是世界,一切一切都在改变,不是略有的改变,是带给大家很大打击的改变。今年才刚刚开始,一月才刚过一半,为什么可以发生那么多的事情。。今年的开始就得面对这么大的考验,接下来的会是什么局面呢??光想就觉得恐怖了。。还有十一个半月呢。。加油吧大家!!
最近,人际关系好像慢慢的起了变化,无论是身边的好朋友,还是系友,都好像不同了,是日久见人心还是我多心了。。为什么会这样?口口声声说的家在哪里??都是骗人的吗??我希望不会是。。在内心深处我还是选择相信,或许实际上还有待时间来证明一切吧。。。可是跟你们相处的时间没有人知道会到几时。。因为,最近真的可以发现,很多很多东西真的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没其他,就只希望那种感觉会回来。。。家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