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uary 2010

选择

算是有心理准备的我,在听完学姐的一番话就去面试了。。不知怎么搞的,可能眼泪腺比别人发达吧,又可能遇上一些不顺心的事,就哗啦哗啦的下起雨来。。过后,我的心好像已经有了一个答案。。没有在多的考虑了。。。但是今天学长来我宿舍找我,说了很多东西让我知道,让我可以认真,慎重的考虑。。我心想:真的那么恐怖吗?他们其实都是为了我好。他们不想看到亲手“害到”自己的学妹崩溃,一发不可收拾。。我真的体会到的。。坦诚的说一句,第一学期,我都在无心学习,上课睡觉,下课玩耍,根本没有去想过成绩的问题,一直自以为是的可以做到。。到头来,资质没有比别人好,再加上没有别人那么努力,就这样的一落千丈。。第一学期都是我一手造成的。。到了第二个学期,答应自己一定要好好读书,一定要拉回,使到成绩没有那么难看。。至今还是一个谜。。必须等到学期结束了才知道。。其实说到最后,我心中的阴影都只不过是成绩的好坏。。对成绩的看法,大家都因人而异,说它重要,是当然,毕竟它对你的前途有一定的帮助,说它对你不重要,又未必,因为再好的成绩,没有softskill也做不到什么成绩。。我到底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如果上个学期努力的话,这个决定并不会很难做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