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10

开始有点不舍。。不舍大家在一起玩乐,做准备,并肩作战的时光。。当我跟朋友提起这件事,有些会赞同我的说法,有些则觉得是解脱,见仁见智,看你把这次的迎新会当做什么样看而已。。老实说,我比较把握的心思放在这里胜于另一项活动,或许在另一项活动我还没有看得出来值得我去用心的,我只做我的本份,其他的我没有理太多,反而迎新会我会去关心其他事项,反差很大。。过了这个迎新会,也是时候调整一下,又或许那是我在另一个活动找到值得我更加用心的地方。。其实我一直觉得有句话是很有意思的“做任何活动重点不是做什么活动,是看你跟谁一起完成那活动”。。对呀,在这里我找到值得一起奋斗的一群,反而另一个,我看到的只有大家互相的埋怨,除了埋怨还有很多一些不懂怎样学习体谅他人处境的人类(原谅我这样说)。。可能,可能,到了靠近的日期,他们才醒觉他们做的一切是多么的浪费时间。。话说回来,我们也忙了将近三个星期,即将来临的整个星期将会是我们的“收成礼”。。昨天收到了总部发出来“新鲜人”的名单,大家都很期待想获知自己科系有哪几位新鲜人入住我们的大家庭。。有此可见,大家都抱着非常期待的心情来迎接我们的学弟学妹们。。
今年的准备与以往的不一样,今年碰上了世界杯,话说一个世界杯就能显露出一个人的性格,我真的佩服得五体投地。。他们的良心还真的过得去。。。如果你愚昧的参与一项活动,目的只为了名利的话,那你注定享受不到,拥有不到其中真正的快乐。。如果严重的话或许会带给大家更大的困扰,麻烦,反感。。那又何必呢??把自己跟大家搞得那么痛苦,是你想看到的吗?开完笑也有一定的程度,一定的方法;摊牌也得看场面。。如果你搞不清楚这一些,就别贸贸然擅自行动。。别丢我们的脸。。。

完全的只是我想的东西,想表达的,看了就算。。语气会有过分,但是我希望这里还是我最舒服最好发泄的地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