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10

这“家伙”

一个月的假期就这样给我耗完了。。今天已经到达宿舍,开始我的大二生活。。
有件事情很不可思议,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很奥妙,难以置信。。话说我跟蘑菇约好,她在槟岛搭九点的巴士,我在北海搭九点的巴士,然后能一起到达车站回宿舍。但是由于我临时去了怡保一趟,所以我就在怡保搭十一点的巴士,也是能一起达到车站的,当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时,突然蘑菇的巴士不停在总站,我却到达了总站,电联后我们就决定各自回各自,宿舍见,我们就这样“分隔两地”。。。那个总站是我第一次到的地方,我完全不懂我要的去向。。就边走边问了,也花了一点时间,从bukit jalil 到masjid jamek 是买票后还要等rapid,还要还要转站搭轻快铁,就这样其实用了不少时间。。但是奇妙的事情发生了。。在转轻快铁后,过了几个站后,蘑菇就进来我搭的轻快铁,我们就遇上了。。哈哈。太不可思议了。。兜兜转转还是一起回宿舍了。。是缘分吧?我相信是。。。试想想,如果我走慢点,错过了轻快跌;还是蘑菇走快了,比我早一辆轻快铁,我们就不能相遇了。。一切都有冥冥中的安排。。很多东西就是这样可遇不可求。。
之前有跟朋友谈起这些事情,发现顺其自然就能放下一切。。太过分的逼自己去忘记,去放下,根本就是弄巧反错。。好听可能是潇洒吧,不好听可能就是随便吧。。缘分这“家伙”。。很难去述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