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10

想念的心。。


无意间,在一位学姐的面子书,发现了一个影片。。看着看着,不禁想起在我八岁和十四岁那两年,一直陪伴我长大的外公外婆都陆续的离开人间了。。这些经历,历历在目。。无法抹掉。。或许大家都觉得,八岁,懂什么?十四岁又怎样?我真的懂的。。他们的的确确的看着我,陪着我长大的长辈,是千真万确的事。。自小就由他们一手带大,那种感觉,亲情,真的比父母还要亲。。所以当我看见那些片段,就犹如回到以前一样,那感觉还在。。原来,这些东西,真的很难抹掉,再怎样努力忘记,当看回熟悉的画面,听到熟悉的声音,遇见熟悉的背影,自然的,埋在心里的感觉就会破涕而出。。虽然如此,有时我还会感到他们还在我身旁,或许荒谬,但是这可能是一种安慰。。想要回到从前,不可能了。。惟有珍惜身边的每一位。。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他们几时离你而去。。

永远都那么怀念着。。


允许我在这繁忙的时候,给我一点属于自己的空间,自己的想法,说出自己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