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10

鱼的泪。夜的雨。

这是一首蓝又时的歌,只有身同感受的才能了解?

我们以为鱼是不哭的 而它也从不闭上眼睛
让自己安静 让自己休息
但我知道它是会哭的 只是在水里面待着
看不見有难过的眼泪 眼泪在流着
你就像鱼儿 我也像鱼儿
总有人觉得我们是坚强的 不会 哭的
我真的知道你在哭 或许你选择去躲着
又或者是微微的笑着 我真的都看见了
我真的知道你会哭 或许你总是笑笑的
但我知道你心里面的 有种不捨 是感动的 心软的
我们以为鱼是不哭的 而它也从不闭上眼睛
让自己安静 让自己休息
但我知道它是会哭的 只是在水里面待着
看不見有难过的眼泪 眼泪在流着
你就像鱼儿 我也像鱼儿
总有人觉得我们是坚强的 不会 哭的
我真的知道你在哭 或许你选择去躲着
又或者是微微的笑着 我真的都看见了
我真的知道你会哭 或许你总是笑笑的
但我知道你心里面的 有种不捨 是感动的 心软的
我知道你在哭 或许你选择去躲着
又或者是微微的笑着 我真的都看见了
我真的知道你会哭 或许你总是笑笑的
但我知道你心里面的 有一种的捨不得 我看见了

突然下了很大很大的雨,大到直接影响我的心情,我选择不再压抑,利用最大的雨声遮盖我压抑已久的声音。。雨下得越大,我也不想再静静的释放,惟有这样的雨天,我才有机会这样释放我自己吧?是上天怜悯我吧?给我这个机会,这半小时的时间来解压。。
刚才有种冲动,想站在雨中,发泄自己的情绪,脚都已经靠近露天了,还是没有那勇气。。
越下越大的雨,在房里的我,就越来越不像话。。
雨声慢慢的放轻,我也不敢那么放肆了。。
期待下一次的大雨,是夜里的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