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10

想家。。。


最近都忙到头爆,身体也亮起红灯,但是还是得撑下去,捱过接下来的一个月,我就自由了。。“为什么你那么有空的?”,“为什么每天都看到你”,类似的问题我也只能用客观的答案,我做自己该做的,补偿回我没做的,尽力做好,我觉得就够了。。无需在多加解释,有时真的很累,身心都疲惫。。但是我好像找到一个又健康又能发泄的方法,运动。。最近我的运动量提高了,还学人家打篮球(有好多次),打羽球(虽然只有一次),但是每当运动后,真的会释放很多很多。。。这真的比其他来得健康吧。。。还有还有,我很享受跟你们一起运动的时刻。。或许这才是重点吧?

自从五月中旬回来宿舍后,再也没有踏进家门一步了。。我回加影的家,快的话四十五分钟,慢的话一个小时的车程就能抵达了。。但是就是那么远那么近。。离乡背井的去外坡求学的学子们,当要回家时,家人都很欢迎吧?无论几忙都会抽空一家团聚,对吧?不过,我的家比较不一样,我想自己一个人搭火车回家,还要问看家人有没有空去火车站接我;要回家,还要知道家里有没有能容纳我的床;要回家,却没有钥匙可以进。。为什么这样呢?是家人真的很忙还是他们已经渐渐的习惯没有我的存在?有时面子书上不时都会看到“回家感觉真好。。”之类的话,说真的,会心酸。。我看了我的时间表,刚过的周末我不回家,就没有时间回家了。。我已经没有要家人从加影来载我,我自己搭火车回,然后只需在火车站接我。。就是一句“没有空”,就落空了。。。换个情况,地点来说,如果我回槟城,只要一通电话,我就能到家,无论多夜多迟,他们都愿意,那里永远都有容纳我的床等着我,我永远都拥有那里的钥匙。。。前几天,拨电回槟城,聊了一下子,发现他们真的很关心我,打从心里的感动。。我想回家,不只是纯粹想回家,不是要逃避这里的一切,我想回家是要那家人窝心的感觉,那种感动,来鼓励我向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