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10

如果你爱的不是我

一大清早,起来吃早餐。。可以说是小睡然后吃早餐吧。。昨晚,完全失眠。。原因有两个,主要的是那该死的蚊子!!就喜欢O型血。。我就成了房里其中一个受害者。。我不想失眠,因为这是让我有机会,由多余的时间去想一些有的没的。。。最近喜欢上一首歌,《如果你爱的不是我》。。我想这个时候不是“如果”,是“现在”。。那天我挂号“妈妈”,让我听了这首歌,发现眼泪会在眼眶打滚,原来我早就知道是不可能的事,还是很固执的把头往墙撞,最后痛了,还不想醒。。很犯贱对吧?这首歌听了N次。。还是很有感觉。。其实我不懂该站在哪边好。。其实我心中早有一个答案,只是短时间内,我还无法去适应那答案。。其实要说你残忍,倒不如说你想我早点搞清楚。。对吧?有一种情感,只能拿心去感受;有一种情感,只能用心去储藏。。我想我的应该是后者。。

《如果你爱的不是我》

没有理由 我想看透 你的眼中是否有我
这种依恋美的脆弱 像零碎地泡沫
每个动作 每个眼蒙 每一次我期盼的律动
我还以为你的舞伴陪着我
习惯了等候 忘了该主动牵起你的手
最后你调头 成全了我的寂寞
如果你爱的不是我 我能怎么做
继续装洒脱 说我能承受 还是把心反锁
如果你爱的不是我 如果你要走
我想我没有权力挽留 只能懦弱 看着你走

每个动作 每个眼蒙 每一次我期盼的律动
我还以为你的舞伴陪着我
习惯了等候 忘了该主动牵起你的手
最后你调头 成全了我的寂寞
如果你爱的不是我 我能怎么做
继续装洒脱 说我能承受 还是把心反锁
如果你爱的不是我 如果你要走
我想我没有权力挽留 只能懦弱 看着你走

你和她的美丽邂逅 不需由我来衬托
你给我的新伤口 我能忍受

如果你爱的不是我 如果你要走
我想我没有权力挽留 只能懦弱 看着你走
每个动作 每个眼蒙 每一次我期盼的律动
我还以为你的舞伴陪着我
习惯了等候 忘了该主动牵起你的手
最后你调头 成全了我的寂寞
如果你爱的不是我 我能怎么做
继续装洒脱 说我能承受 还是把心反锁
如果你爱的不是我 如果你要走
我想我没有权力挽留 只能懦弱 看着你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