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12

回不去

大四的第一个学期即将过一半了。。论文毫无头绪。。都不懂从何下手。。万事起头难。。这是真的。。这一年,只有自己帮到自己。。是啊。。只有自己。。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只有自己。。
闹翻了,不能告诉人家,要吞下去;有事情要自己解决,不能靠人家。。
曾经何时变得如此独立。。或许这是本来的我。。
以往太多人的关心,宠坏了我。。现在打回原形。。一切只能靠自己。。
或许大家会让我体谅做工的心情,疲累。。我也做了。。
或许大家会让我多一点信任这远方的感情。。我也做了。。
但是当我想找个倾诉的对象是否有错。。或许我得学着冷血一些。。吵架当饭吃,那么伤害就少一些,不用去找人吐苦水。。又或许有人会问,一定要诉苦吗,自己解决不行吗?那么我问回你,一定要让自己解决吗,不能找人诉苦吗?只是大家立场不同,不要把你那套用在我身上,我吃不消。。

想念以前哈哈大笑的日子,想念以前一起诉说的日子,想念以前不顾忌违无所不谈的日子。。
因为熟悉,所以没有掩饰,因为熟悉,才那么坦然,因为相信,才那么真我。。
如果连在熟悉的人面前也要掩饰,避忌,隐瞒,那么我们之间还剩下什么。。

一年后的重逢,感觉不一样了。。试着找回当初的我和你,我知道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
一年半的相处,感觉越是深,心越是脆弱。。一碰就碎。。

台上的泪水含着的不只是不舍,而是回不去从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