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0

再接再励

放假都进入第三个星期了。。我还是无所事事的在家游荡。。或许是时候给自己一个好好休息的假期,因为再多一个月,还有一大堆的东西要处理。。开始担心自己到底有没有这样的能力去面对那一切。。虽然说,一切都在准备当中,但是那天还没有到来,没有人可以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今天成绩终于都放在网上了。。虽然在这之前我已经知道一些科目的成绩了,但是心里还是会惦记着那最后的结果。。说没有期待,没有期望,被免疫,都是因为还没有看到成绩的结果吧。。这次成绩虽然没有很好很好,也没有说达到什么水准,但是我自己觉得值得开心的是的确有进步了。。这一年的考试,我最后才知道,我不是背书的料。。算了,就算我对那科很感兴趣,再怎么努力的去背。最后还是没有预期的好。。。日后还有多少科是要用背的呢?
这次的考试,我好像把自己封闭了。。不懂这样做到底好不好。。对不起,我的系友,室友。。无可否认,跟你们一起读书,温习,会带给我一定的压力,为了不让自己在你们面前发飙,我选择了自己解决。。但是很谢谢你们,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你们有时能伸出援手提醒我这个大头虾,谢谢。。虽然我知道这不是最好的方法,但是这些无形的压力我真的负荷不了。。
虽然我知道我说过了,但是还是要说,今天看到成绩,想回来读书周的你们,谢谢你们陪我挨过那一连五张,然后又停一个礼拜才到最后一纸。。你们的关心,鼓励,加油,我都会记在心里的。。还有你,虽然你没有陪我们在读书周里,但是你的回来,你对我说的话,让我释怀了不少。谢谢。。还有你,当我考完然后很沮丧,找你诉苦,还在应付考试的你还会抽出时间鼓励我;还有你们,当发现到我被压力的大气层包围着时,还会传纸条给我,还会跑过来跟我说“不要压力喂”“做么这样压力”。。谢谢你们。。
下个学期,再接再励!!加油!!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