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10

退出

事情说过了很久其实也没有很久。。但是这期间好像顿时间发生了很多事,一时间弄清楚,或许会觉得弄清楚后是好事,但是霎那间的清楚,我还是得需要时间去适应。。痛是难免的吧?重要是痛过要记得爬起来。。。那么几时才“过”呢?其实如果说要成全,也得看情况吧?如果成全了,对方不幸福,那么成全了还有什么意思呢?希望你看懂这句话的含义,所以,一直以来我想,我应该是做对了的吧。。。现在听着的这首歌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吧。。“只是简简单单的爱过,我还是我。。。”没有想过我会那么大方,那么的把整个心拿出来说,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了,更加夸张的是对象竟然是。。知道内情的人可能会觉得很不可思议吧。。。或许可能,我已经下定决心,慢慢的退出吧。。我想我现在的角色真的只是个过客。。没有必要因为我而改变你们任何意愿。。真的。。。又或许,我真的已经麻木了,再怎么痛真的没有感觉了。。应该是好事来的。。这样就不必懂会有多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