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10

相聚

这两天是我回来北海才跟朋友跟朋友聚会。。很开心。。暂时忘记了烦恼。。
话说回来,我们已经不是那中学时代,乖乖米书的小孩了。。大家有着不同的生活圈子,每个人的故事也更精彩了。。。有些朋友虽然已经很久没有联络,可是一见面就谈个不停。。。可能就因为太多话没有说,一次过说个痛快吧。。。我们可以搬回以前成年旧事来说;我们也可以谈谈未来;我们甚至可以说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们的感情依然是停留在中学时期。。那将心比心的感情。。第二天,还约出大学先修班的朋友一起聚会。。有很开心。。原来地点真的没有怎么重要,重要的是跟谁。。小小一间“超级市场”,我们可以逛了一天。。有点佩服我们这一班怪卡。。。。

随着时间的变迁,我们相聚的机会就越来越少了。。我们还有多少次可以再聚,出国的出国,工作的工作,真的很难再找那机会了。。所以每一次的相聚都给我有着很深的感觉,或许你们会说我想得太多,但是事实如此。。。

另外,
别对我抱歉,别总觉得对我亏欠,现在她在你身边就对她好一点。。(原点)
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安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