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10

101010

101010
这一天。。我有妄想过。。原谅我有那么一点的妄想症。。就因这妄想,让我痛苦好一阵子。。如今一切都成为事实了。。。妄想症也是时候停止了。。一切就该归为,回到原点。。。有位朋友还安慰我,“还有111111...”。。不敢有那么离谱的妄想了。。。

在那狂风暴雨的夜晚,冷冷的风,冷进我心房;豆大般的雨,打在脸上,当时就是时候回到最痛的现实。。当时就是时候拿出勇气接受那一切。。。鱼的泪,这首歌,当时一直在我耳边徘徊。。不知不觉就哼起这首歌。。从那时,到现在,事情发生了将近一个月。。疗伤的话也该好了吧?要放下的始终要舍得。。总是情不自禁的忧伤,于是学会了掩饰,因为不想被人再刺伤,所以渐渐学会了伪装。。到现在还没有改掉这坏习惯。。曾经听你说过不要勉强自己,但是很多时候是必须。。他们说,放弃一个爱你的人并不痛苦,要放弃一个你爱的人那才痛苦。。其实若是有缘,时间与空都不是距离;相反的,若是没有缘,即使相聚也无法合意。。。

为了自己好过些,不如这样说吧。。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天空划过的流星,瞬间会让人羡慕的火花,但是往往注定只是匆匆擦肩而过。。。
为了自己好过些,不如这样说。。
时间会慢慢的沉淀,当然有些人就会像时间一样,慢慢的在你心底变得模糊,那时候就要学着放手,因为自己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曾经听过一个故事:相传幸福是个美丽的玻璃球,跌碎了在世间的每个角落,有的人捡得多,有的人捡得少,却没有人能拥有全部。。所以,珍惜现在你拥有的一切,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把握今天,设置明天,储存的是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