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ober 2010

心的疲惫。。

经过了半年的努力,准备,波折,委屈,一切都在九月二十七日落幕了。。。在台上,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大家相拥在一起,也没有特别的感动,觉得心中的大石终于都卸下了。。只知道什么是疲惫,什么是有心无力。。。直到回到房间,才发现莫名的空虚,莫名的想念。。想念着跟我一起奋斗的你们。。。整个活动完毕后,第一次有一股冲动想每天到那工作的地方,可以跟你们一起奋斗。。。或许我比较慢热,这才发现对你们很不舍。。
这半年来,我想谢谢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的两位战友,朱比特和顾兆澎!!没有你们,我一个人都不懂怎样熬过来。。
朱比特,你是让我最头痛的一个,几乎每一次给的意见都不符合逻辑,每一次气到我跟阿澎扎扎跳。。但是每当我需要你帮我做东西,你都在所不辞,幸亏有你,不然很多事情都不能很快的完成。。你得骨痛热症时,说真的,我有担心,万一你真的倒下,那该怎么办?还好你身体很壮,就这样挨过了,不用住院pun~哈哈。。有时我心情不好时,向你发脾气,你还会笑笑回应我,真的给你炸到,幸亏你没有硬碰硬,不然我们可要打架了。。哈哈。。谢谢你的容忍。。
顾兆澎,你这个人,好到我们pt每个女生都抢着要,哈哈,我比较幸福,有你的照顾(各位,不要妒忌。。)刚开始跟你在同一组,有一点不惯,虽然说大家都来自同一个大学先修班,但是跟你也只是点头朋友,所以刚开始我都会找比特。。但是,相处下来,你得思想比比特成熟很多,哈哈(比特,别生气)你很喜欢自己做自己,不喜欢麻烦别人,终于都有一天,你也病倒了。。还在博览的第二天。。急死我,那时比特又骨痛热症,你又病倒,我只差没有昏了过去。。在准备一切东西当中,难免对其他人会有闹意见,你总是那个劝我冷静,别理其他人那么多,做好自己的。。谢谢你一直帮我控制我的情绪。。总而言之,我真的很感谢你们一直对我不离不弃!!!!谢谢!!(我知道肉麻了些。。)
还有,当然少不了其他组的战友!!因为你们,很多问题都迎刃而解,我的烦恼都有人帮我一起分担,我开心时有你们在我身旁一起分享!!活动结束后,才拉近彼此的感情,是否太迟?活动后才很不舍你们,是否后知后觉??希望你们不会忘记我!!还有谢谢你们!!!爱死你们了!!!当我们都觉得一切都结束时,有人对我们说只是开始,后面还有一大堆事要去处理。。也对。。想了想。。还有很多事,琐碎,看不到,但是很重要的事,还没有处理。。我们还是会加油的!!!



当活动结束后,其实有些存在的问题依然存在,原有的感觉依然没有变。。天真的认为活动的忙碌可以让我忘记一切。。原来,忙碌只是暂时的逃避。。当要面对还需要一些时间与勇气。。哎呀妈妈说,“现在是时候好好的保护你的心,不要再做让自己难过的事情”。。去与不去,我还真的花了很久的时间来想。。原来我还是没有那勇气去面对,虽然之前说过不要逃避,原来是两回事。。对不起,我并没有赏脸去参加,对不起,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去接受这一切。。要说我小气也好,幼稚也罢,不大方也可以。。或许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我在等这一天,还是让我有心理准备后,我自然会出现在你们面前。。。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