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10

放假咯。。。是应该开心的1不是??我觉得是,因为这次放假是新年又是情人节。。但是,怎么落空了?前几天还跟室友说很期待回家,因为新年嘛,然后又可以聚一聚。。但是,当我到家后,怎么没有感觉了呢??更令人伤心的事他说我们之间好像有什么问题,就如我之前说的少了什么。。为什么会搞到这么僵了呢??是我最近忽略了他吗??少陪他了??但是这之前我有跟他事先提过,谈过,没什么问题,怎么问题说来就来呢?新年+情人节本应很开心的,怎么好像跟以往的新年不一样了。。撇开情人节,说说新年吧,也没有以前那么温馨了,爸爸说不跟我们一起回槟城。。为什么。。妈妈会不开心吗??多多少少应该会吧。。但是妈妈就是没有说出来。。她不跟我说,那么会跟谁说呢?家人不是应该坦诚相对吗?家人方面都搞得乱七八糟别说情人了。。我真的不懂了。。通常劝人劝得多,现在自己竟然不懂得解决。。可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