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10

改变

新年的一个星期假期就这样结束了。。今年的新年有点不一样,比往年过得更有意义,当然是开心的啊。。现在我才深深的知道原来,你开心我开心的道理是存在的。。新年前几天,心情是超级的低落,甚至睡不着,但是始终要面对问题。。回来了槟城,约出来见面,发现都胜过一切在电话的谈判和讨论。。大家都达到了共识。。退一步,海阔天空,心情也好了很多。。。之前都怪我太过固执,急躁,把东西搞砸了,跑了一年半的时间,才发现感情是要细心,慢慢的呵护。。会不会太迟了呢??希望不会吧。。。

这个放假,要说享受也没有很享受,有好几次想写写东西在这里,却被理智的头脑告诉自己还有一大堆的作业等着我去赶呢。。今年的新年也是过得有点压力。。每次出街就会再三的考虑,要不要?要选那一节目来应约呢??因为我真的不能统统都答应,所以就得放弃一些聚会。。对不起,我的朋友,无法跟你们高谈阔论时新年的遗憾,照片里没有我的影子更是伤心,有机会我们再聚吧!!真的很想念在一起的日子。。一起大笑,笑到弯下腰,没有力气。。很久没有这样的大笑。。好怀念。。

这个星期离开大学的生活,离开了讲师的声音,觉得也开心了不少。。但是明天就要打回原状了。。忙碌,节奏快得吓人的生活又要展开了。。还没有开学,已经希望再放假了。。。什么烂想法。。但是,这真的是我的想法。。。还有三个月!!撑下去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