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0

睡不着。。。真的睡不着。。一天里连续发了两篇部落格,有点夸。。但是睡不着时,夜深人静时,找不到人聊天时,真的除了上网,我想不到别的事情来做了。。。上网也只不过漫无目的的上。。不懂自己在做什么。。救上来这边。。打打几个字也好吧??刚刚跟他聊完,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了,他说得对,我们之间的话题好像只有有问题才有话题,没有讨论那个问题,我们就好像没有话可以说了。。做么会这样??是我的问题吗?好像是。。对她的感觉已经形成依赖。。不再是爱。。我也不知何来的勇气对他说了这一番话。。是我自私吧。。不想失去一个那么好的他。。但是对他就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不是爱情。。那是什么?这个新年的假期,他说等到我想见他才约他出来。。我的眼泪又在这时候听话。。可是为什么我会有这个反应呢??我心里是怎样想啊!!真的很想很想一拳的把自己敲醒。。他的朋友好跟他说,如果爱情需要远距离,他宁愿不要,因为没有意思。。是这样的吗??爱情没有对与错。。往往时间就是那么喜欢作弄人。。缘分永远都不会告诉你它来得及时吗。。所以人们总要跌了又跌才知道真正的缘分是否来得正确。。而且还要遇上对的人。。。还记得不懂从哪里读过:爱情的成绩册不是你说要知道多少分就可以知道,只有到最后一课才能了解你是否已经一百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