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ch 2010

时间慢慢的进入了三月,宿舍的活动也接近尾声了。。大学生涯第一年就这样渐渐的结束。。想回来过去一年,参与了不少活动,要说学到东西那是当然的,看学多还是少。。忙-这一词已经占据了我大学生涯的一部分。。说也奇怪,忙-这个词好像离不开我一样。。。那天,我跟随新春活动去了一趟东禅寺,参观了“抄经房”,随手拿了一张字条来抄,字条上印着:忙,才能促进心灵上的健康;忙,才能培养自己的因缘。这是我随手拿起的,觉得很巧。。那字条直接给了我这些日子一直在我脑海浮现的问题:我忙那么多是为了什么?现在终于都有了比较像样的方向了。。这次的东禅寺没有白走。。。

忙归忙,还是要有一定情绪上的发泄。。只怪我在这方面还有待加强。。就这样,又一天,我崩溃了。。多得一位朋友的“开玩笑”,刺激了我多时累积的情绪,回房就这样崩溃的倒在床上。。还记得那天是新春,不懂为什么,就很少人来观看,整颗心就这样像玻璃一样掉在地上,破碎了。。那种感觉就像一年前一模一样。。很不好受。。幸好当时还有几位搞搞阵的学长帮忙炒热,不然真的不敢想象。。。当天因为某些事情在身,无法跟朋友一起看表演,聚会,所以就在他们进场前谈谈天,怎知,就被朋友射了一句,整个感觉好像我是局外人。。会好受吗??待下去也没有意思。。就这样。。回到宿舍。。倒在床上崩溃。。所以我那位朋友都不懂他的玩笑开得是时候吗,两者皆是吧。。让我情绪上能够有所发泄就算是时候吧;不是时候就是从此我心里多了一根刺。。其实我知道他是真的开玩笑,但是开玩笑也得看情况不是吗??是不是很矛盾呢??人的本性。。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