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1

蓄势待发

在过多三个小时就是大家一直期待的旅程。。这次的目的地,我真的不了解。。kukup,柔佛。。听说哪里是一个渔村,然后有很多好吃的海鲜,之前有问过阿姨,哪里是什么地方,她只告诉我,哪里只是吃海鲜吃到你饱就对了。。。很可惜,我对海鲜感觉只有敬畏。。从小就有特定海鲜敏感的我,一旦吃过量的虾,螃蟹,鱿鱼,甘旁鱼,就会发现到我的手是会痒的。。怎样说过量?大只的就不超过两只,小只的不超过三只,只要超过这数目,就得吃自己了。。。但是,有时就很好吃,忘我了,过头了,好像刚过的农历新年,我过敏了。。所以,这次有没有谁可以控制一下我。。。
这是第二次的“年尾”旅程。。大多数的老人家都会出席这次的旅行,因为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了,所以很多人就算有考试,有功课,都会尽量把它弄好,然后开开心心的出发。。。可是这次第二次的年尾旅行,总会带给大家很多“杂味”。。一来很开心的能和朋友疯狂,但是,当想到是最后一次,难免会有不舍。。。看来,不舍的是我,他们却看得很开。。这个星期,我一直嚷着说“cc trip 要到了!!”但是嚷完后,回到房间,自己一个人时,又会想说:是要到了,也意味着时间也不少了。。是的,我承认,我是矛盾的。。。很难怪我有这种感觉。。都不懂几时我们的关系就是这样好,粘在一起。。突然说要离开。。就好像如果有一天我床上的史努比不见这样。。一样的难过。。。还剩下的时间就是那么多,要挤出多一点点也没辙。。。有些人提早离开,有些人却迟了。。有时候我会一直跑出去外面,喝一喝茶,吃一吃饭,完全是争取时间。。不要说我“时常出去玩!”我真的不想后悔,不想当到了最后一次,还不懂那是最后一次。。。
希望待会儿能很开心的出发,度过!


原来有时我只是不敢面对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