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1

受伤记

今天。。走了两年的路,都不会跌倒的地方。今天中招了。。
话说。。我和一位系友要去那exam slip时,一边谈天一边往目的地去时。。阴差阳错之下,把一右脚不小心踏进已经有点缺陷,细小但很深的沟渠。。。刹那间。。就有如快爆炸的痛,可以感觉得到很多刺刺的东西,隐约的没有节奏的痛,而且很持续的痛。。那刻,我已经忘了如何哭,只知道超级无敌的痛。。还好有系友在,慢慢的把那痛到不行的脚拿起来,还检查有没有扭到,还真的细心。。虽然很痛,但是还有意识的知道没有扭伤脚踝,但是遭殃的是膝盖附近的部分,肿了,小小的擦伤,还好庆幸的是我穿牛仔裤,不然的话我看没那么简单,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在地上,我坐了差不多五分钟。。等没有那么痛才慢慢的站起来。。。站起来,咦??没事?很好。。但是,糟糕的在后头。。跨出第一步,当!!那一刻,“谁可以来背我。。。??”第二步,尝试适应那痛。。第四第五。。麻了。。。走着走着还能隐约感觉到血液在里面很不听使唤的往下流那样。。到了楼梯口,傻眼了,要怎样上。。。最后还是慢慢的爬上去,感觉没有很痛了。。就这样到达目的地,听了一大堆的“人生道理”,准备回宿舍~当!!第一次觉得那么远。。比下雨时,撑伞回还要远,最后,还是顶着大大的太阳还是要走回去。。。再仔细检查。。真的肿了。。。第一次脚伤得那么严重(对。。第一次,虽然我知道我没有很大件事)。。

今天是星期二,话说,一个星期最忙的一天,要走遍整个马大的一天。。好料了咯。。。就这样。。慢慢的用那乌龟speed up的速度,走去这里,走去那里。。。慢慢习惯了痛。。但是只要休息一会儿,不动,突然动,感觉又回来了。。>.<。。要不要推拿好?要的话怎样推?所以我放弃推拿。。很简单的涂上风油就算了。。。>.< 谁来救救我。。。。。。

但是发现原来我真的慢慢长大了。。因为最近跌倒我都不哭了。。以前被车门压到整只手指甲黑青,哭了一晚呢。。会不会太慢长大了?
11.30am - 还很“新” ^^
10.00pm - 慢慢散了 o.O
10.00pm - 某个角度来看,显得更肿 >.<
庆幸的是
一,还好穿牛仔裤,不然我看我在PPUM了。。。
二,还好今天下雨的时候不用走路,就减少滑倒的机会。。
三,虽然要走去linguistic fac但是回的时候有人载。。。

所以。。我还是幸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