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11

随笔

不知不觉大二生活将近尾声了。。大家除了忙着准备考试,还是准备考试。。不懂是从几时开始,考试对我来说好像没有感觉。。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下个星期二就是第一张试卷,现在的我还能游哉游闲的晃来晃去。。应该是紧张的心情都不懂飞去哪里了。。现在我还是紧张,但是我紧张我还没有紧张的心。。天啊。。那个考试的心情在哪里。。。如果它不回来,那么也不用紧,最重要还是不要当掉就可以了。。哈哈。。

读到有点闷闷那样,心血来潮去拿了几本特刊写下对他们说的话。。所谓的“留星语”。。回想起以前的同一个时候,也是埋头苦写给人家。。那种是一个特别的心情。。就希望人家的书里拥有着我的笔迹。。。但是今年就有点懒惰那样。。没有很想写的心。。可能那个心情还没有找到吧。。但是我答应你们,我一定会写完。。考完试熬夜在aia也是那样罢了。。哈哈。。这本特刊漏洞百出,称不上是最好,但是我还是希望这本特刊能带给你们最温暖的感觉。。。

给第一学年的你们:希望这本特刊能给你们留下最开心的大学生活的第一页。。
给第二学年的你们:希望这本特刊能让你们拥有继续与我们疯狂的心。。
给第三学年的你们:希望这本特刊能够让你们更珍惜接下来最后的日子。。
给最后学年的你们:希望这本特刊能够让你们留下最完美的记忆,好让毕业后的你们能够时不时翻看来回味。。。。

四月语录:隐形的幸福是最幸福。。。。

1 comment:

  1. same here, i oso lost my kan cheong de mood..cham lo~ haha..but have to jiayou 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