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11

当大头虾遇见彩虹时

终于,我都把那本书刊给赶完,呕完,现在是等成果了。。为了它,我真的牺牲了很多,无论是课业上,健康上还是财产上,我都牺牲了。。。我牺牲了我的睡眠,但是换来的是不见了我的打印机。。。没有天理啊。。那一刻,我不懂是什么心情。。从来没有过的心情,不见东西,而且是打印机,才用不到6个小时的打印机,我应该觉得很伤心才对的,但是没有,反而是觉得很自责的咯。。太多事情让我觉得我不应该不见这部打印机。。为了让自己好过些,就只好自我安慰说“不用紧啦,反正那个是送的,而且刚才印到一半跟我发脾气,罢工。。”就是这样,欺骗了自己,让自己比较舒服。。。在还没有不见打印机,我还糊涂到忘记把装满水的水罐带回房间,还好有人帮我收起来,我才逃过这一劫,但,是祸逃不过。。打印机就成为下一个牺牲品。。。真的不应该不见这部打印机的。。。对不起。。我总是那么大头虾。。没有得救了啦。。大家,有什么东西可以治“大头虾”吗?>.<
曾经很开心的领取那份幸运抽奖。。

说到“治病”,前阵子,刚从北海回来,第一次晕车。。不懂是不是老了,以前上金马伦,云顶,晕都没有晕过,现在只是区区的南北大道,四个小时的车程,竟然可以让我晕车。。算了。。要认老了。。一晕就晕一整天,躺在床上忽冷忽热,要吐不吐,手脚冰冷,真的很想在那一刻晕死算了。。但是睡也没有睡得很好,就一直发恶梦(每次生病都会发生的),一整天就只有两粒面包在肚子。。就到第二天,死也要醒来,因为要讨论功课,晚上还有出街(之前很早就定的),怎样都要好就对了,又是一整天除了三文治,就没有东西进肚子,但是没有饿感,减肥应该能成功。。第三天,除了突感就没有什么大碍了。。好像害喜那样。。=.= 但是我一点都看不出生病,我想这是我最强的地方,还有人说我装病?哈哈。。有没有很厉害?最后,坚持不吃药的我,还是战胜病魔!!又一次我成功不靠药物!大家。。不要吃药其实也能好噢。。只是真的比较辛苦。。

之前回槟城是清明的,顺便在回之前帮我最小的表妹庆生。。最疼她了,虽然很坏蛋,但是她从小的一举一动,性格都很像我小时候,一直让我家人说是我的“饼印" (我小时候也很顽皮)所以很疼她。。比较偏心啦。。我知道的。。这次回槟城虽然时间短暂但我真的很满足。。没有很舍不得,只是回来后还是很想念。。
张日韦翊,生日快乐!!
之前去云顶玩事拍的

清明那天,下大雨,大姨开了一把很大的“彩虹扇”,即兴就把它拍下来。。我们就像在大雨中躲在彩虹下。。。(发挥想象力吧)

we underneath the rainbow while raining...

很喜欢这张,很有感觉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