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1

依赖留下了坚强

最近才发现到我有这一个缺点。。依赖性很强。。在某个时候,某种程度,我的依赖性很高。。没有人告诉我,我都不懂原来我是这样子的。。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一开始,真的没有很不舍,离开了也没有不舍。。当剩下自己一个人在房间,一个人躺在床上,原来内心最深处的感觉才会涌上来。。习惯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就说出来,当没有人经过,唯有自己收着时,就会回来这里。。其实在很多人面前说着没有不舍,多多少少有着谎言的存在。。。不是伪装,是真的学会自己坚强了。。就其实没有必要把一切情绪都写在脸上,这只会影响别人的情绪。。。一个月前,慢慢的让自己面对着离别的事实。。慢慢的让自己接受这难受的感觉。。虽然去年的同一个时候,这种感觉已经存在,但是当回到相同的季节,面对着不一样的人,感觉依然如一。。。以为一个月前试着让自己接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准备。。原来也失算了。。。很多时候不是每一样东西都能做到最好的准备。。事实就是事实,再多的准备也掩盖不到事实带来的伤。。。当然这伤口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结疤,但是目前这伤口我想应该会随着一个接一个的离开而越来越大。。。无法想象,等到真正最后一天的来临时,那局面会变成怎样。。。
之前有为大家处理书刊,书刊中有需要到大家稿。。其中一篇稿虽然用了很白话文,很自己的语言来呈献。。但是我哭了。。因为很真。。。也有人对我说,这是很正常的循环,天天见面不代表感情融洽,不见面不代表感情陌生。。。但是,此时此刻,这样的转变一时之间真的会难受一些。。但是我相信,我们真的还能重逢。。而且会更珍惜彼此的情谊。。所以当他们还在你身边就把握仅剩的时间留下最快乐的回忆,不留下一丝丝的不快乐,就算在怎么不舍也不应该带进我们一起疯狂的时光。。。
剩下的。。我会尽量好好的分配时间来疯狂。。因为我真的不想留下任何的遗憾。。最然背后的代价会很辛苦,但是当回想起一切,我觉得是值得的。。很多时候一直会听到人有人会说,我们或许会忘记我们是几时相识,但是我们记得的是当我们同在一起的时刻。。。。。


Words are powerful they can create barries in your heart and mind, sometime one liitle phrase can hold me back for year。。。quoted  frm adrian wong
其实我还是不喜欢那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