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10

登家楼之旅。加油站

惯例的,临 study week 就会有一个cc trip,惯例的,我又参加了。。哈哈。这次的地点是瓜拉登家楼。。是有点远,十个小时的车程,从西边出发到东海岸,路途遥远。。。但是我们都玩到非常的疯狂!!我们在星期五晚上十点就出发了,我原本是“登家楼仔”坐我隔壁的不过应该是我太吵了,他不喜欢,然后换来一个apo,然后他不懂做么,他走来走去,我旁边的位子仍然是悬空的,幸好有位好心的朱尼尔搬来陪我,不然,十个小时的车程我真的会发霉,小米高,谢谢你
巴士的拍档-小米高

抵达登家楼已经是七点多了,第一站当然是医肚子先,没有顾虑那么多,吃就对了,就这样,饿着肚子吃,胃痛发作了,还好有我可爱的室友把胃药也带来,舒缓了疼痛,谢谢你,会心!

天不作美,又下雨了,但是我们很有旅行家的精神,就是要到处走走,广东话有一句“入屋叫人,入庙拜神',我们真的去了庙里拜拜,然后在那庙的”飞禽公园“玩了一阵子。。所谓的”飞禽公园“是有几种鸟类,关在笼子,让我们欣赏,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孔雀了,就因为着只孔雀,我们闹了不少笑话,费了不少力气,就为了要让孔雀开屏。。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开到。。但是它有开到一点点,给我们一个交代啦~
我们一起吃早餐

就一点点咯~

欣赏完鸟类我们就出发到马来西亚最大间的博物馆,没有大炮,是真的!起初我们都在怀疑有几大,但是当到达后,发现真的不是浪得虚名。。人家说,想了解一个国家,去一趟博物馆就可以了。。不懂我是否对历史没有什么兴趣,还是自己的见解没有人家宽阔,我还是比较喜欢那里的建筑物设计,多过里面的内容,有,有一个能吸引我的是那个batu bersurat,以前就一直看到它出现在课本里,现在终于都让我目睹了。。很可惜,不能拍照。。。但是有票为证,那里真的是大马最大的博物馆,口说无凭,看吧!
MUZIUM TERBESAR DI MALAYSIA

在入口处的合照
就这样,我们耗了一段时间在那博物馆,很快又到午餐时间。。。又饿了。。胃病又犯了。。但是还是可以玩得很尽兴!吃完午餐就以为没有节目??错!我们去拍mv!!我们跟着那长提,走出海边,爬到石头哪儿,享受着海浪打在石头的声音以及那大大的海风。。大家都被这美丽的景色吸引了,单眼相机的朋友们,抓紧时刻,把我们最开心,最享受得那一刻给捕抓下来。。。
我们一起吃午餐

很长的一段路~
正在拍专辑~
越来越多人一起拍专辑~

快乐的时刻就是那么快,为了要赶上登记别墅的时间,我们就被逼返回了。。主办单位为我们准备了两间别墅,那里的环境真的很好,一出马路就是海边,别墅旁还有游泳池,真的是享受。。大家安顿好后,休息一会儿,就往大海玩耍了!天空又下起雨来。。。以前也有在雨中玩水,但是这次的真的很大很大的雨,大家都抖了,连站都站不稳,但是!我们很有旅行家的精神!!继续玩,而且,越玩就越开心,很可惜的是,因为下雨,没有人负责带相机,没有把那一刻留下来。。。这是遗憾~当大家玩到都累了,我们像小孩一样冲回别墅冲凉,开餐!!要谢谢ah moon的妈妈,为我们准备了食物,为我们打点一切,不简单呀~谢谢!
一群负责烧烤的我们
很努力在烤
当大家吃到很涨的时候,就会自己找节目来玩,玩的玩,聊天的天天,多么的自在,完全没有约束,这就是我们说的,今年很多 “free time” 。。哈哈。游戏结束后就到了分享会,小女第一次为大家主持分享会,还好有两个拍档一起上。。谢谢你们!在分享会中,得知大家真的很乐在其中,非常满意这次的旅行,虽然路途遥远,但是我们真的有感受到大家一起玩的开心。。真的很感谢在我们背后辛苦一番,奔波了一段时间,为的是准备一个难忘的旅程给大家的朋友们!谢谢你们!你们办到了!!!

就是你们!谢谢!
最棒的你们!
有一句话又传承下来了“我们或许不是你们最好的seniors,但是你们永远是我们最好的juniors”。。就是如此~
阿毛~虽然你没有跟我们一起去旅行,你的话还是伴随着我们~
villa 3 的我们
临别前的大合照!!
还记得,一年前,我们还是个新鲜人,不懂什么是cc trip,就跟了去。。“这是我们的纪念日~”
一年前,只有我们九个小瓜去 cc trip,一年后的今天,我们仍然在一起~
一年前的我们
一年后的我们
有发现到吗?原来我们一年前冥冥之中有联系~
室友!爱你们!
其实去trip前,我的心情真的有down。。不懂为什么。。down到很厉害。。但是这个trip让我的心情真的有好很多。。原来人家说,出去散散心,心情会好很多,是真的。。虽然,偶尔会想起,但是有时当时的环境胜过一切。。让海浪把我不开心的都冲走!让海风把我的不舍都带走!谢谢大家陪我解开down了两个星期的我~谢谢~
我们跳!越跳越勇!!

我会开心的!!
我要勇勇的!!
东西是可以adjust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