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10

天空会更蓝

在过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最近豆豆也多了几粒。。时间真的颠倒了。。其实可以说是特地颠倒的吧。。我还是比较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读书。。不懂是白天的闷热让我窒息让我拒绝白天,还是夜深的寂静让我比较能专注吸引了我。。我选择当白天睡到饱,半夜熬到老。。。人家说,熬夜对身体很伤,是的,的确如此,,但是,我渐渐爱上半夜的时光,半夜的寂静。。。但是我会选择在十点钟睡到十二点钟。。应为是肝排毒的时间。。能尽量让身体好过些的,还是会做,虽然不懂有没有帮助,但是真的比较精神,虽然有点危险,什么危险?当然是怕睡过头,不知醒,就浪费了一个夜晚。。

自从上了大学每一次的考试,不,应改说自从第一次的学期考后,对考试是有一点的恐惧。。所以接下来的大考,我都有些小毛病。。就是到了一个瓶颈我会非常的压力。。。这时的我,有两个先后的解决方法,fly n fight. fly呢,就是睡觉,选择逃避,但是醒来后问题还在,有时会继续睡,有时就硬硬来,希望可以闯破那瓶颈,结果是不行的,还记得上次的考试,硬硬来就崩溃了咯。。。fight呢,就真的找朋友来聊天了,但是考试期间,哪里有人那么有空去陪你聊这些事情,有时间也自己拿来读书先咯。。。但是,幸运的我就有一班朋友当我的后援会。。谢谢我的后援会,每次在我考试的小毛病发作时,二话不说的为我伸出援手。。很喜欢你们的一句话“东自己要的是什么最重要,开心就好”,简单的一句话,之前你们就有对我说过了。。可能还是要给人点一点才能醒过来吧。。真的很佩服你们,有时候你们的心比女生好要细腻,我一摇那尾巴,你们就懂什么问题了。。天啊,我怎么会那么幸运。。(^______^)V  真的很感谢你们。。

就这样,天空晴朗了许多。。夜晚的星星也很明亮。。。

今年都快接近尾声了,在宿舍住的日子也一年半了。。认识的认识,有些是“点头”朋友,有些则是交心的朋友,但是离开的离开。有的毕业离开,有的搬出宿舍离开,甚至有些是永远的离开。。我可以说是非常的幸运和幸福了,身边的家人,亲戚,朋友,都健康的。。那些没有那么幸运的,要加油!真的。。。难过是免不了,因为毕竟人心肉做,毕竟他是曾经配你走过一段路的人。。要看开真的没有那么简单。。只能说你们要勇敢,加油!你们还有我们。。人类本来就是群体动物,你的肩膀让我靠,我的肩膀让你靠,就是这样。。要放下,的确需要大量的时间,感情越是深越是难放下。。可是最近我发现,放不下也有放下的时候。。对一个东西有了感情就是有了感情,你要怎么不去想?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想它的时间少了,自然就不会那么难过,但是那份感情仍然在,因为无法取代。。。能放下的就不是真感情了。。所以,不能放下的就收住吧,有时强逼着自己去放下会弄巧反错。。把那份着感情收在心里,适当的处理,就是所谓的放不下也有放下的时候。。朋友!加油!

学会不放下也有放下的时候,
天空会更蓝,空气会更清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