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10

北上-加油站二

天啊!前一个星期才去登嘉楼,过了一个星期就北上槟城和吉打~太充实了。。哈哈。。这三天,我们真的就是拍照,拍照,再拍照,文辉说他的照片有整千张。。太夸张了,那只是一部相机,还有另外三架。。我们真的很乐在其中。。。
还记得前一晚,我很乱的spam他们的面子书,要让我知道他们大概几点会抵达槟城与我们会面,半夜还发简讯叫他们醒(他们还是睡不醒)。。觉得他们会用四小时抵达的。。那里知道,那个杰纶,真的是飘移,三小时多一点点就抵达了,天啊!太快了都不懂又没有中saman。。希望是没有咯。。。由于他们太快抵达了,我也用我神速去找他们,通常那条路我需要用15-20分钟的,我竟然用10分钟而已。。想回来是有点危险,还好路上是没有什么车,不是繁忙时段。。在槟城,我们先享用点心,然后上了极乐寺。在极乐寺,我们顶着那大大的太阳,在观音亭那儿玩得不亦乐乎。。哈哈。。虽然是大大的太阳,但是我觉得我长大了。。以前一遇到大大的太阳晒在我身上,有热有痛又流汗,我会发脾气的。。现在不会了。。哈哈。。可是现在我还能拍照,虽然大多数的时间都有寻找遮荫的地方。。哈哈
就是我们!
基本上,就我们来当模特儿
肖马的我们
过后我们去吃了asam laksa 和炒粿条,asam laksa还是那么好吃,但是那个炒粿条就还好。。过后我们就去拜访vic yeap的家,不好意思,打扰了。。呵呵。。然后去吃cendol, 还是那么好吃~
cendol~

再去旧关子角,吹吹海风,拍一拍照这样,然后去了《初恋红豆冰》的拍摄地点之一 - 姓周桥,那里还真的是我第一去的地方,别有一番风味。。

姓周桥
很喜欢这张~

然后去batu ferringhi,在一个环境优美,价钱不错的餐馆吃了一餐,下来时还去了新关子角吹吹风,然后大家就回旅馆了。。。你以为他们就会这样罢休??当然不会,过后一群人去了clubbing。。我当然是乖乖在旅馆啦。。

环境很不错,可以去试一下
我们住的旅馆

哈哈。。其实那天我很早很早就睡了。。算是早了,比起现在。。。第二天一早,也没有很早,十一点多这样咯,我像闹钟一样的叫他们醒,他们应该很讨厌我。。。对不起啦,不可以耽误时间嘛。。我就去吃卤面,再去看睡佛,在那里,我们简直就是在拍照片而已。。哈哈。。其实,去到哪里,我们就拍到哪里,总会有四架相机,围绕着我们。。呵呵。。我们坐船离开槟岛后,就前往稻米之乡-吉打!其实在我们的行程的前几天,吉打发生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水灾,水位高达一个成人的腰部,但是朋友的家就在半山,没有被淹。。但是一路上,我们看得见天空的乌云,很黑,有点吓人,好像快世界末日一样。。但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到达朋友的家我们还能去到稻田那里拍照。。我从来没有那么靠近的接触那稻田。。在夕阳的衬托下,那片稻田更显得很美。。我们就步入那片稻田,想去拍照。。但是。。天啊!!我竟然差点跌进稻田!真的有吓到我。。。T.T。。志诚还赔上了一对拖鞋。。可怜。。但是大家都很开心!!

稻香~
晚上我们一起吃火锅,“参加”杰纶家的“烹饪大赛”。。天啊!我们真的玩得很疯狂。。。哈哈。。隔天早上杰纶爸爸也是很young的陪我们一起玩,还拍“车的合照”,他还带我们去吃粿条汤,很好吃,他还请客呢。。十六个人,他请到完。。。谢谢杰纶爸爸,他太可爱了!

teammate~1 cina

ah mau~借用一下
过后我真的很依依不舍的离开他们的行程。。他们还有下怡保玩,但是我不能参与了。。他们放下我们后就继续他们的旅程。。
如果要每个细节都说得很清楚,我想,应该是说不完吧。。当大伙儿聚在一起,谈起这几天的旅程,应该又是没完没了的。。与他们一起玩乐,真的比较舒服。可能已经有人安排妥当了,然后我就跟大队。。。是他们在照顾我们这些小的。。。老实说,我还是比较喜欢被照顾。。哈哈。。天性吧。。但是偶尔我也会照顾人家的叻。。偶尔。。

合照!!
三天两夜的行程,真的是满满的。。虽然有时真的很矛盾,不懂要用什么心情看待。。最后选择顺其自然。。与其去想要对你说什么,要用什么心态去看待你们,要顾虑你们在怎样想,会不会带麻烦给你。。我选择做回自己,爱我自己多一点。。可能之前的登嘉楼的旅行把我闷闷的心解开了一半。。剩下的,始终要面对才能从中出来。。。

















下个月就可以知道我到底能不能。。希望我能。。我真的很努力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