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10

病菌!远离我!

天气不规定的转变。。
考试难度的压力。。。
夜深熬夜的身体。。。
在这情况下。。大家好像都病了。。。面子书上人人都在“呻”。。。还记得大概半年前,为了马大灯笼节的事情,往外跑找商店,其中一间商店免费帮我们学生做身体状况的检查。。那时就跟拍档说试一试。。结果说我“虚不受补”。。意思是说,给我吃补品,我的身体也承受不了。。起初还半信半疑。。直到有一个捐血运动,医生说我血压低,是很低的那种,60/80。。正常的是90/120。。所以是超低的。。医生就阻止我捐血,还告诉我,我的身体必须慢慢的调回去,不是今天睡饱饱就能正常回那血压。。那时,我又想起那个检查报告。。。好像有准了。直到今天。。验证了。。之前,妈妈有买给我一些“青色包装”的补品,我没有喝补品的习惯,所以就放着好一段时间。。想说最近考试了,就开来喝。这一喝就病了好几天。。就应验了我“虚不受补”。。人家是熬夜到生病。。我竟然是和补品到生病。。看来,我还是没有那“富贵命”。。哈哈。。
以前在家,生病,我不吃药。。从来没有碰。。就让它自己好,除非是很严重,感觉快晕的那种才吃药,或者是隔天有重要事情要处理才吃药,而且药的分量是成人的一半,但是隔天也就这样好了,很神奇吧?上了大学,情况也一样。。小小的生病,就让它自己好,但是不懂是不是时常熬夜的事情,每次都很难康复。。就像这次,除了灌水还是灌水,但是就是不能好。。就被逼吃药止住病情恶化。。再不止住,就没有精神读书了。。。下个星期好要考试的呢。。不想死到太难看。。
身边的朋友也陆续的生病了。。其实是我们的问题还是天气的问题,我就说是我的问题,但是他们呢?本来健康的他们怎么也病了。。最近的天气真的很难预测。。时好时坏。。很不喜欢。。
考试在即,不要病倒!!病菌!远离我!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有事没事都喝水,不要等到口渴才喝”(这是我的朋友教我的)。。呵呵。。
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