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10

朋友

嘀嗒嘀嗒。。又过了几天了,考试即将来临,我还是很有闲情的在这里打出自己的字句。。
因为考试,又启发我写部落格的心情。。为什么?因为,大家都忙着准备考试,没有人陪我聊天与地,就把心情都写下,当然,我也有很尽力的把书啃完。。
众所周知,我是一个很多话的人,在大家的面前,我是非常乱,吵,甚至可以用叽喳来形容我。。对,大家都是这样说。。可能是这样吧。。社交圈子广阔了,混在一起的人也多了。。有好有坏吧。。好的就是认识人多了,朋友多了几个,俗话有说,多一个朋友,不如少一个敌人。。多了一个朋友,就多一份回忆,生活不是更精彩吗?坏的是,很难去兼顾所有朋友。。所以很抱歉,如果我忽略了一些朋友。。尤其是很熟的朋友,很远的朋友,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但是如果因为这样,我被遗忘了,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因为他们也有他们的生活方式,他们也有他们选择要走的路,如果说我被遗忘是能使他们走得更好更远的话,我被遗忘得有价值。。也是很不错的啊。。
不过,话说回来,我还是相信,真的当你是朋友的话,是难被遗忘。。
再熟的朋友,就算因为忙,少了交际,当有好东西,一定会跟你分享,有难题会找你分担,这就是朋友。。
很远的朋友,就算是飘洋过海的距离,每当有什么值得庆祝的节日,一定会向你问好,给你最真的祝福。。这就是朋友。。
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就算是小学的朋友,当见面时还会关心你最近的状况,离别时不忘留下联络方式,这就是朋友。。。

不贪心,不求多,只希望自己不被遗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