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10

礼物

这一篇是为你写的。。
最近你的新闻都上了报纸的头条。。大家别以为头条就是什么不好的事情,她的头条是件伟大,有意义,很勇敢的事迹。。
她,是一位优异生,朋友对她的评价几乎是完美。。她,在家中是个开心果,总带来很多欢笑。。但是天意弄人。。正当她为自己的前途奋斗时,患上了癌症。。是的,不是普通的癌症,是来得很突然的急性癌症。。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他人身上,在我身上,相信大家都会认为世界如同走进尾声般,消极,崩溃。。相反的,她是积极的面对,勇敢的生活,乐观的想法来度过每一天。。她,就是那么的坚强。。最近的报纸都有报导你在抗病时所写下的心情,我你完全都互不认识,但是却被你感动了。。我所看到的手记或许只占据小小的一部分。。但是真的足以打动我对生命的热忱。。非常欣赏你乐观的态度,相信这是你留给家人最好的礼物。。而这份礼物现在还让全国人民感受到,让我们勇敢的活下去,不怕困难的面对一切难题。。你有一句话,个人很喜欢“人活在世界上,就有他的价值,无论什么事,人还是有他的能力生存,尽自己一点点地绵力协助他人,让那股力量再壮大,传遍世界每个角落”。。是你这句话,让大家知道,不应该自暴自弃,不应该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我相信,这一句活惊醒很多一些觉得世界遗弃他的人吧。。你有说过“相信希望,奇迹就会出现”。。其实,你就是一个奇迹。。对我而言,你就是!世上还有多少人会那么乐观,勇敢地面对病魔?有多少人能那么努力用笑容面对生命的每一天?听说,在你“抗战”的日子里,你都不曾对家人诉说自己有多痛,自己有多辛苦,你带给你家人的永远是开心的笑容,欢乐的笑声。。可见你花了多少的勇气让自己一直延续生命的每一天。。你是如此的坚强。。

虽然你离开了,但是你留下勇敢面生命的态度。。
虽然你离开了,但是你留下一个懂得感恩的心。。

你带走的,是在世上轻生的念头。。
你留下的,是给世人最好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