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10

回忆录 (上)

再过多3天,要对2010说再见..才发现原来这是我第一个“年终回忆录”。。原来这个小小空间才一岁。。怎么好像很多年似的。。故名思义,年终回忆录是指把一整年的回忆都给写下来。。看会一年来说写的东西,有些很废一下,有些很深一下。。很佩服我自己。。哈哈(暗笑)

是一个新的学期的开始。。还记得一月的第一天。。我特地从吉隆坡返回槟城给他一个惊喜,那时还很甜蜜。。现在已经成为过去。。这个月,我决定参加了一个包袱很重的活动,直到今天那包袱还在我身上。。但是从不后悔参加这活动,真的,有些活动可能你会觉得很浪费时间,没有意义,但是它不一样,它让我早点接触人性的丑恶,生活的挑战,同甘共苦的时光。。当然,这个月我不懂那么多,只是下定决心参与一份。。或许因为参加了活动,时间上安排不妥当,加上我性格就是那么暴躁。。问题来了。。

今年的新年落在情人节,是的,就是那么巧。。但是当一切起了变化后,很多问题就接二连三的来。。这个月,我相信不是吵架,就是冷战,然后再吵,再冷战。。这个月我发现原来我完全玩不起吵架和冷战的日子。。

原来我的舞蹈比赛落在这个月份。。差点忘了。。感谢我的一群拍档,支持者。。当宿舍活动结束时,意味着一切就得结束了。。慢慢的结束了我们的感情。。但是有一班朋友在我身边。。感觉好多了。。谢谢你们。。意外的一趟旅程就能解开我的心结。。我也出奇的惊讶。。我竟然如此的潇洒。。潇洒之于,我的电话也跟着遗失了。。想回来,是否有其中的含义呢?直到现在。。我有时还很想念年那个陪了我四年多的电话。。

这月份的第一天。。老天开了一个玩笑,学长出车祸了。。很庆幸,现在他很好。。慢慢康复中。。希望他永远都顺顺利利,身体健康。。。考试的月份,结束大一生活的月份,离别的月份。。感触良多的月份。。是这个月份。。愚人节的月份,开始了我心中的另一个结。。不经意的。。慢慢把你融入了生活的一部分。。。。

爱情其实与时间有种微妙的关系,很多爱情的发生,时间是决定的因素。。。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