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10

很闷很闷的一篇~

不多不少,十天。。伤风赖上我了。。很久没有那么严重的伤风加感冒。。鼻子很辛苦,不能呼吸,已经是不睡冷气了,还是不能痊愈。。不懂怎么搞的。。到现在还在鼻塞。。
但是我觉得我有因祸得福的感觉。。怎么说呢?一个伤风加感冒会发现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人在关心我~(感动)
2010年已经要接近尾声了,但是总觉得才开始,2010这四个数字对我来说仍然很陌生。。好像昨天才进入2010,但是再过七天就要结束了。。怎么那么快。。很多事情还没完成。。今年,我好像迷迷糊糊的度过。。是太忙让时间不知不觉的流逝,还是太有空发呆了一整年。。今年好像没有认认真真的为自己做过事情。。今年忙的,做的,出发点不在我这里,今年我到底在做什么。。唯一为自己做的是把成绩拉回好看一些,过得了自己那一关。。可是,这次考试,好像看得很开了,室友们都在啃书,我在睡觉,人家在讨论功课,我在看戏。。什么时候我变得那么无所谓了。。才二十出头,就变得那么没有动力,其余的人生我该怎么度过。。(说到好像老人家那样)
都不懂要写什么。。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