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0

2010年的最后一个早晨

2010 年正在倒数中。。在这最后一个早晨。。我也起得很早。。因为要跟着爸爸去ktm搭火车。。一路上,爸爸骑着摩托载我,很冷很冷。。但是看着沿路上的风景,感受那一丝丝温暖的阳光,是很不错的感觉。。很欣赏这最后的早晨。。。
其实今天是公共假期,为什么呢?因为大马青年足球队在东南亚足球竞标赛中获得胜利。。是的。。第一名。。永远人家只记得第一。。第二呢??上一次李宗伟在全英赛得第二却没有任何欢庆迹象。。全英赛叻。。那足球只有东南亚。。像话吗。。也对啦,人家只记得第一,永远忽略第二。。但是第二永远都有进步的空间,有目标,也是不错的。。拿督李,加油~

在早晨的最后半小时,随手开了大学的官方网站,检查看看成绩出了吗。。是的,放榜了。。在最后的早晨成绩也出来了。。好像具有什么意义,是我想多了?总觉得是要我把一切东西都结束于2010,让明天从新出发似的。。我又这种感觉。。那你的??

好吧,现在把不开心,难过的,不舍得,都自私的留在这最后的早晨,接下来,我要狂欢最后的12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