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0

回忆录(下)

续。。。

被催搞了。。哈哈

五月
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月份,应该是放假的缘故吧,心情比平常平静很多,又或许自我陶醉中吧,完全放松,唯一让我担心的是活动的准备。。

六月
又是时候回宿舍了。。但是这一趟的旅程,让我发现,缘分这东西很奇妙。。冥冥中,我们有了联系。。冥冥中,我们还是在一起。。哈哈。。六月,过得很有意义,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七月
是的。。新学期正式开始,当当当当~荣升为学姐。。很不惯。。到现在。还是有点不惯。。忙完六月的活动,就要准备两个月后的活动,又要考试。。开始很压力。。。

八月
毕业的学长学姐回来了,是他们的大日子~我也一样颠了起来。。可能不想后悔,所以就做了一些自己也不可思议的东西。。唯一欣慰的是。。我没有后悔。。

九月
是的,准备得如火如荼的活动,终于都面试了。。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陪伴,让我在这方面成长了不少。。谢谢,不想说对不起,因为此时此刻,谢谢比对不起来得更具有意义。。也是你们,让我暂时忘记我面对的痛。。这个月份。。很特别。。。

十月
大学开始一连串的运动比赛,我就成为忠实粉丝之一。。恭喜羽球队男子组拿下金牌!!是的金牌!!篮球和乒乓女子组拿下银牌!!那一刻开心之余,我发现,我对自己说了很大的谎言。。现在是时候面对了。。。

十一月
放假咯。。。考试咯。。。考试前玩了一番。。很开心。。有两个旅程,两个都让我觉得,我是玩乐派的。。哈哈。。玩乐完了,又面对现实。。谎言也有拆穿的时候。。。

十二月
这月份,我很想只记载开心的事。。因为是属于我的月份。。哈哈。。希望开心能一直延续至最后的那一天。。。

这一天终于都来了。。意味着结束。。?不懂。。这一天,是我的考验。。通不通。。看自己。。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