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11

星期二

直接了当的进入正文,我不喜欢星期二的时间表。。为什么?让我来告诉你。。

九点到十点,上数学课,还好就一个小时。。
十点到一点!!要做实验。。(如果没有被安排在那天做实验,就逃过一关,但是我看过时间表。。一月后的每个星期二,我都有被安排做实验!天啊。。一直到考试前几个星期。。。。)就这样用了三个小时。。
一点到两点,上法律课。。一个小时
两点到四点,上泰语课。。两个小时,这个要行走到差不多一公里的路程。。。。要我的命咩。。。
四点到六点,终于都有时间休息。。注意哦,如果我有在十点到一点做实验,我是不用吃的咯。。
六点到九点,上mechanical of materials,又要注意哦,我们宿舍开饭时间是六点到七点三。所以,这意味着我没有得吃晚餐。。。
回到宿舍就九点多,真的是早出晚归咯。。如果真的这样下去,我一天就只吃早餐顶到晚上九点,斋戒月咩。。。如果哪个讲师那么刚巧,懒惰一下,就提早放我们,这是最好。。

是的。。。不要怀疑,我星期二的时间表。。的确是这样,没有抄错。。真的要了我们的命。。比做工还要辛苦,九点到九点,十二个小时,中间只有两个钟头的休息,就十个钟头咯,人家做工也只有八个钟啦。。最多加班才有十个钟。。我们,还没有加班就十个钟了,如果遇到讲师教不完,就要补课,最好不要补在星期二那最后给我休息的两个钟!会死人的。。。

不喜欢星期二。。

今天,有点小失望,已经都走了那么远了,为什么我们还是那么的远距离。。原以为,我们真的能同心协力弄好最后的事情。。但是,原来就是原来。。。算了,很多事情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了就算了。。期望越大,失望显然更大。。这些民间俗语一直都流传下来是真的没有错。。

刚刚去游览了别人的部落格,发现一首歌很好听。。很有意思。。很动人。。分享一下吧。。虽然或许这是很久前的歌曲,但是我很少听西洋歌曲,所以有点井底之蛙,如今才发现这首歌的存在。。

i'll be waiting for you, here inside my heart..
送给你,加油!

今天在面子书看到有人说TIMES杂志有一篇文章述说,如果你在梦中梦见他,其实他是想见你的意思。。如果我梦见王力宏呢?他是否想要见我?哈哈。。我也去google search 了一下,找不出全文。。很大可能是假的啦。。
但是如果是真的呢?你是否也想见我。。?

2 comments:

  1. 忙忙一下很快就会过去的,加油吧:D

    ReplyDelete
  2. me every tues and thurs 9-5..no break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