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1

温馨的星期日

最近聊了很多有的没的天。。但是真的很开心,还没有任何压力前,好好的高谈阔论是最开心的。。虽然有时一大堆的功课等着我去做,但是总觉得适当的放肆是合理的。。没有在意别人的眼光,就哈哈大笑,很喜欢这种感觉。。大家开玩笑的在一起,就是最棒的时刻。。虽然有时那些内容都没什么营养,但是对精神上可以称得上是极品。。大笑完后,都会觉得很感触,因为不懂还有多少时光,让我们大笑。。。再过多四个月,我想应该是时候找另外一班朋友,说一些有的没的。。还是搞自闭?当然不会啦。。我本来就是不能自闭的人。。有时候可能会静一下,人之常情啊。。累了就休息。。所以不要再说我搞自闭,或者是emo了。。我有时只是累了。。叽叽喳喳本来就是我的个性,对!不要怀疑。。是真的。。虽然是乱一些,但是你们的生活很大可能是由我来帮你们添加更美丽的色彩。。哈哈。。有点自恋。。我回来了。。

新年歌陪我写下这个部落格。。很喜欢听新年歌,很有气氛,有的真的很有意思。。算算一下,慢慢加入我“家人”的生活已经一年多了。。lrt,ktm的回家,已经变成习惯。。有时回不到家,也是习惯了。。和家人慢慢的变成一家人。。虽然还是睡客厅,但是我还是会想念那热腾腾的汤,香喷喷的饭。。有时虽然是咸鱼白菜,但是也好好味。。我终于在家找到家的感觉。。我们是会“一起”吃饭,四个人,围着小小的桌子,静静的吃饭。。这是家的感觉。。。可能在槟城,人比较多,桌子又没有很大,所以是分开吃的,小孩子吃完就轮到我们吃。。但是在这里我们是“一起吃”。。和小时候写作文是一样的。。很喜欢myastro的新年歌。。为什么?因为他们总是加入温馨的感觉。。去年有“惜福”,今年又“福气”。。有一段歌词是这样的“福气就在你身旁,爱惜亲爱的爹娘,每一段旧时光,原来都是我们最好的珍藏。。”意思我不想多说,有同感的,一听到就明了,没有感觉的,尽管我费尽口舌解释,他还是get不到的。。其实,对我而言,不只是爹娘,而是每一位在你身旁的人。。



时间永远都是最好的解药,有人告诉我说,我需要的是时间,是的,就让它流逝,总有一天我能抽身的。。一年说多不多,说少没有很少,就是那十二个月。。可以发生很多事情,也可以冲淡很多事情。。把不开心的都冲淡,把开心的变成回忆。。你都做到了。。加油!

2 comments:

  1. 一年前的今天是我人生最伤心的一天, 一年后的我, 虽然还是有些些的伤心, 不开心, 闷闷不乐。 但有了这一群每天都有的没的乱乱来的朋友, 我才可以把不开心变成开心。 所以, 我对你说: 时间时间时间永远是最好的解药。 相信我, 总有一天, 你会开心, 没烦恼的笑着, 心中的石头永远就消失了。 我知道你是行的, 加油吧... :)

    ReplyDelete
  2. 很開心認識你哦~~歡迎你也到我的格子走走看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