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1

星期五篇

最近的天气都是凉凉的。。很舒服。。很喜欢当要接近早晨时,下了一场大雨,过后早晨的天气就会很凉快。。今天的天气真的最让人想念。。十二点,应该是日烈当空的时候,是正中午的时段,但是当我从课室走出来时,发现天气和早上九点的天气是一样的。。没有很闷的感觉,也不像会下雨的感觉。。有点像外国的秋天。。凉凉的风打在我脸上本来是件幸福的事情,但是马路上车辆的排放气就把我的幸福指数调地了。。已经好久没有认认真真的呼吸了,呼吸新鲜空气。。说到那么多,还是比较喜欢蓝蓝的天,有几朵厚厚的白云,是白云!

女人就是天生的购物狂。。再怎么宅女也好,还是有朝一日会染上这恶习。。我深深地相信这一点。因为今天我验证了。。明明就够了,还是多手去买了一件裤子。。天啊。。我还自己安慰自己说,裤子可以穿很多年,低回啦。。女人就是爱这样自己安慰自己,因为不想后悔。。哈哈。。这就是笨女人。。笨归笨,但是金钱难买心头好。。我和室友都同时看上不同的鞋子,但是偏偏就不适合。。但是我们都很喜欢。。。所以说,看上了就不要后悔,敢敢去争取,因为有时在你面前的你未必会得到。。
男人就是天生爱电动游戏,不要看他斯斯文文,或者是宅男,他仍然是个爱打机的男人。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明明就是在键盘或者用几个按钮玩的东西,竟然可以不分昼夜的打游戏机,甚至废寝忘食。。赢了的可以开心一整天,相反地,输了就可以不吃一整天。。有那么严重?不懂,我不是男生。。真的不解。。。
这就使男生跟女生的差别,是的,是有差别的。。男女不能平等,也是个事实。。。

转眼间,就一年了。还记得那年我被吓到了,也吓坏人了,最后还迟迟不敢勇于面对。。逃避也逃避了,面对的也面对了,现在也是交棒的时候了。。加油!孩子们。。未来的路真的不容易,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是被安排到的真的有它的原因,也意味着你们一定的闯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