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11

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
我有一家很疼我的家人,处处为我着想的家人,为我遮风挡雨的家人。。以前,总觉得往外跑,往外玩,是最大的乐趣,但是现在有什么不开心,开心的事情也好,我希望回家。。哪里的家都好,我希望他们看到我。。我也看到他们。。家就是我最好的避风港。。很明显,二十出头的我还是一朵温室里的小花。。

我是幸福的
我有一群很疼我的朋友。。以前我总可以一个人吃饭,觉得没有什么不妥,一个人逛街,没有什么大不了,但是自从认识你们后,我知道,你们已经是我的依赖。。我已经慢慢不能一个人,再也不独立了。。狂风暴雨时,我还是需要你们。。我更需要你们来填补我生活的色彩。。你们永远都懂我要的是什么,我想的是什么。。

我是幸福的
每天一觉醒来,世界还没有末日。。我还在这世界,呼吸着空气,看见夜晚的星星,感觉得到温暖的太阳,我就知道我是幸福的。。翻一翻照片,发现我的笑容不难找。。原来我活在幸福当中。。
我是幸福的
正当大家都在讨论新年了,突然很想念我一群战友,就弄了一个贺年卡给他们,弄着弄着,想期起我们共同的记忆,我就知道我是幸福的。。因为曾经有你们陪我一起作战。。

从来,我都不懂知足常乐,不懂得什么是足够。。今天晚餐时间,朋友说了一句话,让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我的幸福别人都看见了,我还执著什么?他说了什么?今晚大家都陆陆续续的回家了,晚餐就剩下我一个人。。在等我另一个朋友放工回来,我就跟他们“搭桌”,他问起“为什么我一个人的?”我回答“kx,sl,bf,昨天就回家了,两个室友下午上完课就回家了,wc刚才六点多就回了”他说“哈哈,疼你的人全部都回了”。。他用了一句“疼你的人”。。是的,或许这四个字不怎么起眼,但是对我而言,连旁观者都懂得分辨疼我的人,怎么我还在执著,一大堆人排着队疼我,我还emo什么?再迟些,突然我面子书上已经沉了许久的照片突然被朋友comment,更神奇的是我家人也参一脚。。我妈赞我叻。。我阿姨说我“大個女”咗。。那一刻,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所以。。我是幸福的。。我不需再执着于什么。。因为我知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