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11

新的开始

这是第二篇“新的开始”。。除了这个。。我真的不懂能用什么题目。。。我决定了。。从这一篇开始我要记载我开心的事情。。只有开心的。。开开心心的!!。。但是原谅我有时会很废的在这儿乱乱涂鸦。。我来了!!

新的一天,我们去了新的地方。。对我来说是新啦~哈哈。。去了一趟万津和仁嘉隆镇。。是第一次去一个海边,要风没有风,要雪糕没有雪糕,要海滩没有海滩的地方。。又是中午十二时去。。。还是第一次。。
我们桌的点心。。
不要怀疑,是中午。。
之后大伙儿放弃那炎热的“海边”到灵芝培育场参观,那里不仅只有灵芝,还有猴头菇,和各式各样的“菇”。。在那边,我们发现一群代言人~某某饮料代言人。。。

灵芝-培育的
我所谓的代言人。。像吧??
很有型的摩托,但是我们就~
然后再去“包场”吃包。。那个包真的有点好吃,又便宜哦。。我想不到我竟然可以啃下三粒包,但是最后一粒是晚上才啃吓。。这次的旅程又是增肥旅程了~更想不到的是,小小一条lorong仔,竟然那么热闹。。有一个很衰的人大大声地喊有“xx蛇”,我和诗诗只听见色这个字,吓到鸡飞狗叫。。还好没有遇到车辆驶过,不然就很危险。都拜那很衰的人,为什么?因为大家当作没有看见,不想小题大做,但是唯独他。。。=.=ll

我的脸和包一样圆~
很有感觉的包~
再来去木薯片的制造厂参观,对,参观制造工厂,是的,有点像毕业旅行的感觉。。哈哈,在那边任吃任喝,不是我们要的,那间店的工作人员一直高喊“免费的,可以试吃,免费的!”,那么我们还跟他们客气吗???我们不是省油的灯。。

到现在我还想不起我在做么。。很aunty一下!
过后这次真的去了真正的海边,我们还放风筝的叻。好像回去小时候,自己自制风筝的感觉,然后拿去海边放,然后还在海边挖siput..现在没有siput咯。。然后去了全球第三的水上度假村。。真的有美一下咯。。听说那边的住宿是一晚六百块以上算起。。天啊。。。

六百块以上的度假屋。。
被欺负??
我真的能跳的叻!
这张很好笑~
sepang gold coast
很喜欢那天空~


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哪里知道遇上塞车。。在车上睡到很猪的我,也不懂是什么情况会塞到那么久。。塞到来,就真的有点饿了。。吃了一碗红酒面线,但是不同的是,他们是白色的,我阿嫲煮的是红色的,味道有一样啦~还吃了什么“五香”,我不懂为什么叫“五香”。。但是,那边的五香跟槟城的卤肉是一样的,就很多东西拿去炸,然后点酱来吃。。再来,他们带我们去吃一盘“子昏更”??是用木薯粉炒的东西。。就很饱咯。。。饱到~~~~

子昏更?
过后回家还搓汤圆~是的。。搓汤圆。。故事的来龙去脉我就不太清楚了,但是有种家的感觉。。我们是一家人?哈哈。。不懂。73号家,是吗??

搓汤圆,吃汤圆~
隔天早上,我终于都吃到,一层一层,青色的,有蛋糕,有燕菜的,冷冷的糕点。。是的,我乱了人家很久,终于都给我吃到了。。。又有种幸福的感觉。。然后就起程去吃面包加半生熟蛋,那是早餐,但是一小时后,我们就吃午餐,很强一下。。我们一人只需两块半,就能吃到三种不同的煮炒。。天呀!!还便宜过槟城。。。槟城的食物就越来越贵了。。
!!
烤面包
半生熟蛋~

在此,要特别鸣谢73号家的朋友,让位出来给我们五个女生过夜,再来,让出床位,让我们睡,而他们却睡地板。。。感动~谢谢!!

照片提供~chiunyee,mau

2 comments:

  1. 那很“衰”的人是看了有没有车才叫的xD
    那个应该是“薯粉根?”。我也不知道。。lol..

    ReplyDelete
  2. 当地人没有介绍怎样写。哈哈。。不好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