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11

终于,我们都传承了。。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陪伴。。真的很谢谢你们。。那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看见新的一届的诞生也意味着我们已经成为历史。。。很不舍得你们。。我们也完成了最后一次为PT搞的活动。。多得配合度高的你们,领导能力佳的你们,温馨关怀的你们,我们在这活动画下完美的句点。。在这之前,我还有点小抱怨。。因为牺牲了一些东西。。但是当我看到这群精英,我就知道是值得的。。
我在这里发现了无限的感动,安慰。。感觉一次比一次还要强烈。。。为的是什么?因为你们让我有归属感。。是你们。。

1 comment:

  1. totally agree!!!bcum more more more like our team!!pt10 rockkkksssss...and hope tat still gt many many gathering awaiting us^^muakkkss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