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11

@.@

经过一晚的发泄,一天的冷静。。是的。。我应该能做些什么来弥补给你们。。我会尽力的为你们争取你们的努力。。我真的会尽力。。因为我也不想我的活动就这样被人遗忘。。大家,给我一点时间去处理,好吗?
是的,无论我自己一个人在房间,再怎样压抑自己的声量,再怎样控制自己的情绪都无补于事。。我真的没有办法改变当晚的结局,唯有做善后的补偿。。如果我有更留心,就应该不会发生了,都怪我没有第一时间把你们的努力放在心上,要等到发现被遗忘时就已经太迟了。。希望我今天的失败能给明年一个警惕。。

今晚的天气有点冷。。可能在这空荡荡的空间,少了些热闹,把气温也降低了。。
时间滴滴答答的在走着。。。人来人往,环境的改变。。。这些都没有停止过。。但是某些方面我还是逗留在还没有长大的阶段。。。每次想到这里,多么期待有一句话能用得上“长那么大了,时候学会控制自己的心情”。。离别的心也能被控制。。?我承认我不能。。你呢?但是,我懂,这是无法避免的。。日后会有其他东西代替。。只是如今我还想不到,看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