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11

我们只是个学生

当我们的地球正在为人类之前的所做所为震个不停时,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在想办法能为地球做些什么的时候,这里却发生了比打仗还要幼稚的仗。。
我只能说
我们只不过是来这里求学的学子而已。。
我们顶多参与一些课外活动来充实自己。。
我们也希望在课余的时间做些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当然
每个人感兴趣的东西不一样。。
牵涉的领域不一样。。
但是说到底,我们只是个学生。。有必要赶尽杀绝吗?我只不过站在我们只是学生的立场想。。换作是我面对这样的问题,我一定是慌了阵线,第一个想到的是自己的前途。。如果要用一个学生的前途来当赌注,我觉得有点不公平。。虽然我还不懂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真真假假的巴仙率,但是应该不至于严重到承受这样子的惩罚。。
有时不懂怎样去安慰你,因为我觉得你的应变能力比我们强好几倍。。我们只能默默地支持你,真的希望你能安然的度过这一场仗。。希望能和你一起完成我们的大学这一条路。。加油!郑传毅!!

1 comment:

  1. 他会没事的,有律师兵团在他背后为他随时候命,放心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