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ch 2011

不要末日

星期五 雨
吃过早餐,上课去。。毛毛细雨打在雨伞上,阵阵凉风吹进心房,是一个很好的天气。。就是雨天。。考完试。。雨还在下。。真的有些奇怪。。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样的天气。。正当我陶醉其中。。日本发生了地震,海啸。。严重度能和2004年的海啸相比。。但是死亡率却是最低。。日本,永远都是让人值得学习的国家,无论态度,还是精神,他们永远都能做到最好。。这一天,一整天,考完试后,就一直在关注这个新闻。。最然我没有亲戚朋友在那边,但是我还是很有兴趣知道他们的进展。。搞得面子书都是日本的新闻,把大家弄到心慌慌了。。。对不起。。就这样,日本这次的地震,震了全球的心,末日的心。。

星期六 雨
两天的雨天,导致其他州的情况恶化。。希望大家都平安度过。。正当我在做报告,追新闻同时,我阿姨告诉姨丈在日本!天啊!为什么这个时候在日本?!我真的无法接受!阿姨是用面子书告诉我,她那边的线一直断,不能tahan了,立刻打回家,原来姨丈去旅行,和company去的,还好,一切平安,没有大碍,只是停电,没有水这样。。最小的表妹,十一岁,哭了。。很心痛。。原来外表坚强的她,面对这个场面还会放声大哭,因为当时,日本的电讯一切中断,她爸爸是生是死都是未知数。。她就是那么感性。。从她一出世,全家人都说她很像我,性格,脾气,都一样。。想不到,这一点还真的蛮像。。我们都是爱哭鬼。。她这个举动让我想回我八岁那一年,是一样的。。

末日真的来临了吗?如果那预言是真的那么明年,在我生日前夕就是大家的最后一天。。。我还没有办法度过我二十二岁的生日。。我才二十出头,我还没有大学毕业,还没有找到工作,还没有来得及孝敬我家人,还没有去我想去的地方旅行,还没有看到地平线的日出日落,还没有看到一大堆的太阳花,还没有登上最高的山,还没有。。。。太多还没有做的事情了。。不要末日,这是我新加进愿望清单的一个。。第一那么希望“梦想成真”。。只要世界还在转动,我们仍然还有希望。。

最近,有一些心中不愿提及的字眼。。(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