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11

稳住

正当大家在享受着那刚考完小考的时刻,我们怪怪的部门竟然来了一个星期一个考试,考完试还要做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是否太享受之前没有考试的生活,现在来了一系列的考试,让我觉得有点不适应。。是时候发奋图强了。。。

正当我要发奋图强当中,来了一个打击。。深深的打进我的心灵。。或许大家可能会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但是站在这个角色看着大家哑子吃黄连,有口说不出的表情,的感觉。。让我觉得我是一个失败者。。我无法站出来帮你们辩护,原因是什么?是我的错,造成今天你们需要面对这种场景。。如果说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我希望能我们能一起成长,一起面对,希望你们也会有着相同的感觉。。。

突然间。。脑袋一片空白。。白得没能处理自己的思绪,无法分析现在我是什么状况。。回神时候才发现我是如此的不堪一击。。。是太久没有狠狠的被打击,还是大家都在处处让着我,养成了我这霸道的习惯?我分不清出了。。感觉快要走火入魔。。。希望睡一觉醒来,我还能稳住,“空气还是那么的清新,世界还是那么的美好。。。。”- 这是暗语。。。。

应付考试之余,我还得处理一样意义重大的东西。。一个可以让宿舍朋友们看见彼此的心声,从不认识到认识,从一个微笑到狂笑,再从第一天的陌生到最后一天熟悉,都将会纪录在那里。。或许有些人会认为没有什么大不了,但当你真的对这个大家庭有着温暖的感觉,当你重温这一些熟悉的面孔,这一些熟悉的笔迹。。悸动的心,是你唯一的感觉。。。



希望。。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