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11

撒加

刚刚赶完一部十六集的韩剧。。原来。有梦想的人是最美。。。我的梦想呢?走到现在,我已经开始忘记我的梦想。如果要不切实际的梦想就一箩箩,实际一点的就希望能毕业(目前为止的梦想),原来,我还有梦想。。

梦想需要什么条件来实践?冲劲?热诚?耐心?我?
我只觉得,只要有梦想,跟随自己的心去,会有实践的一天。。。慢慢走的人,会看得更多。。这是真的。。。

无意中,在一次的谈话,发现原来我在别人眼里是双重性格。。是这样吗?我自己也不是很了解罢了。。一直会听到有人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那么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怎么样的女孩?这个问题,跟随了我很久很久,虽然有时候还是觉得,做回自己会比较好,但是如果能把不好的踢走,好的留下,何乐而不为呢?所以,有时候伤害很深的真心话,将会是让我成长的时刻。。

小学六年级时,很流行写一些留言在朋友的簿子上,还记得我朋友描述自己很情绪化,当时这三个字对我来说很陌生,很难理解。现在,情绪化这该死的家伙还像缠着我不放。。我可以这一刻很开心的对你哈哈大笑,下一个会打回原形的沉默寡言;这一天可以很生气你,隔一天就可以和你同桌吃饭;早上可以很忧愁,晚上可以很开明。。有时会觉得自己是否有这精神分裂症。。短短的时间内可以出现不同的我。。该说我是“多样化”还是“情绪化"?我不懂。。。。

cc trip要到咯~有期待~有开心~加油



笑容会让身边的人更放心~(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