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ch 2010

撑。宿舍缘

过去的星期一,讲师说好会有小考,大家在前一个礼拜就开始准备了,怎知。。。讲师以进课室,却告诉我们,取消!!!!原因是他忘了准备考题。。。什么嘛。。。全班再怎样反对也没有用。。他就把小考延迟到接下来的星期一。。听了我觉得没差啦,一样嘛。。但是想想一下。。不对wor..接下来的星期一我有feseni!!!立刻跟讲师说一下,讨论一下,他给我吃一小时考。。什么嘛。。还不是一样。。算了。。考试还是重要。。不懂是否老天听见我的纳闷。。我们比赛彩排时间在下午两点,那么我就能两边跑了啊。。虽然是辛苦了一些。。但是就想两边都能出席。。说起feseni,中国传统舞蹈不是我第一次跳了,但是事隔那么多年。。还是生疏了,再加上骨头硬了,跳得有点吃力。。除此之外,本来领导我们的学姐参与了印度舞蹈,没有时间监督我们,这样就使我们更加没有方向了。。。也因为这样,不知不觉,我好像成了她们的监督一样。。但是我承认,我这监护人没有很好,没有丰富的经验,才带领不到大家呈现出耀眼的舞蹈。。对不起。。星期一就比赛的日期了,我们真的还没有那种素质可以上台表演。。虽然如此,但是我是真的看的出大家的努力,尽管我们不是十二个宿舍最好的,但是我们做了我们最好的。别放弃好吗??我们苦练了那么多星期,不好好的呈现,就浪费了。。大家一起加油好吗??希望她们能“听见”我的期望。。。

前几天,西西楼层代表给了我们一张纸,要我们写写留言之类的东西,这是用来做西西杂志的。。同时,宿舍也开始分发申请住宿舍的表格。。才慢慢感觉到。。。我的大学第一年生涯也接近尾声了。。。这一年来,经过不少事情,慢慢的成长(感觉每年都在成长)。。不再是处处依赖人家的小孩。。。但是我还是希望某个时候,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还会一样的“看”着我,帮助我。。好让我有一个方向。。这是我第二年住宿舍,这两年有着天渊之别的感觉。。之前在大学先修班的宿舍,大多数都是异族,而且没有什么西西,学长学姐之类的东西,我们熟悉的只有同班同学,以及一群一起搞活动的朋友,除除此之外,那里只提供我们一个读书的环境,一年后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然而这里不同的好像大家庭一样,虽然房间,活动空间是小了很多,但是小也有小的好,就可以拉进彼此的距离。。“第二个家”永远都是最恰当的形容。。。有缘我们会再续宿舍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