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0

K750i的自述


2005年,我被放进一个厨窗,被保鲜纸包得闪闪发亮的。。每个人走过了,都会忍不住看我几眼,然后又走了。。有些带着又爱又恨的眼神,又些则是带着“高攀不起”的眼神。。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了。。我的价值也一直在跌。。知道有一天。。那天是我从新开始新生活,面对挑战的一天。。还记得,那天是2005年的圣诞节,一位看似严肃的爸爸,带着他宝贝女儿,往我的方向走来。。心想:有希望了。。但是。。那女孩选择比我老一辈的k700。。什么嘛。。明明我就比它好很多,只是只是价钱贵了那么一点。。但是看得出,女孩不想爸爸破费才选择它。。没关系,再等吧。。我的命运只有等。。不经意的,我看见女孩的爸爸的眼神朝我这儿投射。。心中不禁高兴了起来:她爸爸看中我了,太好了!可是女孩的眼神还停留在另一边。。。但是最后爸爸还是决定选择我,女孩也不违抗爸爸的意思。。当要检查我的时候,售货员也看得出女孩的脸色就问:为什么你买电话好像不开心的?女孩说:没有想过会用那样好的电话(那时真的很好)。。售货员也笑了。。那天,我就这样跟了这个女孩。。

一上车,女孩就开始摸索我的功能,慢慢的她对我有兴趣了。。我当然觉得非常开心,我终于都脱离那孤单的橱窗,面对别人的冷眼冷语。。但是我知道我身体并没有很好,虽然是新机,但是我的方向纽很快就出了问题,但是女孩对我还是不离不弃。。她的细心真的感动了我。。她从不放我在粗燥的地方,不让我沾到一滴水滴,更不让我处于炎热的空气,最让我佩服的是,她一定会让我的电池用完再充电。。她就是那么细心的照顾着我。。。

一年又一年的过了,虽然她很照顾我,但是她很大头虾,也有粗心的时候,还记得有一次,她就这么不小心,把我摔下泊油路。。就这样我身上就永远有了一道疤痕,她很心疼,责怪自己的不小心。。但是我也知道她不是故意的,只是大头虾。。这就是她。。我陪她走过许许多多的回忆,感受,开心不开心,没有少过。。不开心时,她会找我帮她表达,开心时,她会要我报喜。。无时无刻的效劳着,只希望她开心就好。。虽然有时她会埋怨我这老机不中用,时常搞“自关机”。。但是,她还是会避免任何会伤到我的事情,把我这老机保存得最年轻。。有时会觉得很光荣,看着其他同年龄的同伴,它们已经脱皮了,我还看起来新新的。。就那个疤痕。。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大头虾的性格,让我跟她分隔两地。。在第五个年头,她出街去了,当然我也随身的紧贴着,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在德士上,我从她的裤袋滑了下来,她没有发现!!糟了,那时又晚上了,一定看不到我!!快点注意我啊。。别丢下我。。看着她的背影,下了车,连头也没有回,就走向宿舍去了。。。我还在这。。。

就这样,五年,你陪了我度过任何开心不开心的。。谢谢你。。想你。。k750i...

4 comments:

  1. 怎样不见,我真的瞎猜的。。只记得,在德士,它还在。。。

    ReplyDelete
  2. 大头虾, 下次下车前, 记得时常查查你的口袋电话的存在啦... Be alert...

    ReplyDelete
  3. 知道啦。。。会小心,没有下次的啦~

    ReplyDelete
  4. nvm..treat it as a good reason to buy a new h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