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10

静。。。

想在我去西西旅行前,写下此时此刻的感觉。。这次的旅行好像是为我量身打造的一样。。这几个月都拖拖拉拉的渡过。。对于他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日出,彩虹,海边,都是我最喜欢的大自然的恩物。。可是,配上的却是不一样的心情。。曾经何时,一直都很希望很希望能跟你一起见证美丽的日出,欣赏彩虹。。在海边拖着脚步听着海浪的声音。。光想就觉得很幸福开心。。可是。。这次的旅行,去的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带着的却是困扰我已久的问题。。。你要我两天后给你答案。。你要的是什么答案,我知道,我要的是。。。??是我对你要求太高,还是太放纵你了?原谅我的自私,原谅我的到现在好改不了的脾气。。原谅我让你受委屈。。原谅我的一切。。。有裂缝的感情是怎样都弥补不了,就算大家都看开了,内心深处还是会有一道很痛的伤痕。。
这两天的旅行或许会有逆转。。两天。。说长不长,短也不短。。。。。。很想以最静的心看看我最喜欢的风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