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10

结束~开始

刚从一个旅行回来。。这次的旅行真的帮我了不少。。。把我一直闷在心里的情绪,在海边被雨冲走,在旅舍被大家的开心取代,在瀑布被彩虹的颜色遮盖。。我的心情,情绪都留在林明山。。这个旅行让我生活起了变化。。两天的旅行让我勇敢的做出决定。。

先说些开心的事情。。看所期待的海边,日出,彩虹,我只幸运的目睹彩虹的形成,然而其余的两个,就没有那么幸运的,去到海边,下起雨来,日出也同时不见了。。刚开始真的有点沮丧。。但是主办单位的游戏把我从失望的心情拉回来。。虽然是淋雨,但是淋得很开心。。回到旅舍,开始我们的自由活动,贪睡的我,当然有杀错无放过,睡到~醒来时已经接近晚餐时间,抽出空档自己出门散散心。。晚上的“分享”更是要人的命。。经验老道的学长,发挥他们的功力,感动在场的每一位。。所以说,我最讨厌了,非得把大家的眼睛弄得红红肿肿才甘愿。。但是就是这个环节,我真的又崩溃了。。多得学长的体谅,安排我最后一个发言。。。但是,学长,对不起,我还是失控了。。。哈哈。。但是还是谢谢你们这个环节,不然我真的不懂那泪水要几时才能被释放。。献丑了。。不好意思。。隔天一早,就浩浩荡荡出发去那我唯一希望的彩虹瀑布!!真的很期待。。那里的路有水的有石头的。。还有些要用绳子去协助。。你说,崎岖吗?但是我们都成功征服了,在这里要顺便称赞一位学长,他排除他脚上的伤,一步一步地爬上彩虹瀑布,他成功了。。佩服。。希望他的伤会快点好起来。。之后就起程打回来宿舍了。。很不舍。。因为要面对现实的生活。。。但是,想说,林明山,谢谢。。

之前的部落格有提到,两天后将给你一个答案。。这次的旅行其实给了我很多空间去想想我们的路。。我们的路,结束了。。我们都没有错,只是不适合。。。多么熟悉的一段话。。我们也只能用这样子的对白来形容吧。。谢谢你给我一段值得收藏的回忆,但是我想回忆到此就好,继续只带来痛苦的回忆,对你,我有说不完的感激,也说不完的对不起。。。但是我相信,你我都明白分开是对我们最好的解决方法。。虽然这方法是排行最后的选择。。。

6 comments:

  1. paisey 馁。。哈哈。。
    no pain no gain, 想看彩虹就得付出“代价”。。:P
    希望你做对了决定。也希望你可以和我的伤一样,快点好起来。。^^

    ReplyDelete
  2. 我没有mention你,怎么自告奋勇了啊??哈哈。。谢谢,希望你也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3. 这叫对号入座,不用你特别mention。哈哈。。

    ReplyDelete
  4. 经验老道, 就不敢当。 要讲那么“感性”的话, 我们也是第一次... 有些话, 我觉得我不多讲了吧。 你所经历的, 同样的我也经历过。 现在, 我只想把那些你以前借给我的话,还给你了, 自己要善用那些你曾经给我的话。 我知道你是 happy go lucky, 但如果真的想哭了, 就尽情的哭吧!不要憋着自己的情绪。 相信你做得到,有什么问题的话, 就找我们吧!! 自己要记得加油哦!! 笑一个.. :)

    ReplyDelete
  5. 又有一个对号入座了。。。。。哈哈。。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6. 哈哈... 有人对号入座不好吗? haha... take care... ^.^

    ReplyDelete